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技嘉H81平台[闇夜魔刃]i5四核GT730獨顯SSD電玩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技嘉H81平台[闇夜魔刃]i5四核GT730獨顯SSD電玩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技嘉H81平台[闇夜魔刃]i5四核GT730獨顯SSD電玩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技嘉H81平台[闇夜魔刃]i5四核GT730獨顯SSD電玩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Intel_i5-4460四核心




  • 高速4GB記憶體




  • 技嘉N730-2GI獨顯




  • 128G固態硬碟




  • 訂單完成後,經組裝、測試,3天內完成出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Intel Core i5-4460 四核心處理器

3.20 GHz/6M Cache/22 奈米/1150腳位/盒裝版
主機板廠牌
GIGABYTE技嘉
主機板型號
技嘉 H81M-DS2 主機板-支援WIN7/WIN8(不支援XP)
晶片組
INTEL H81晶片組
記憶體
4G DDR3-1600 *1 高速記憶體
2個 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援到16 GB,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技術

* 建議安裝Windows 64-bit系統,由於32-bit作業系統的限制,若安裝超過4 GB的實體記憶體時,實際上顯示之記憶體容量將少於4 GB。
顯示卡廠牌
Gigabyte技嘉
顯示卡型號
技嘉 N730-2GI DDR3遊戲獨顯
硬碟
本商品無內建硬碟
固態硬碟(SSD)
128GB高速固態硬碟
光碟機
24倍高速DVD燒錄機
音效
內建Realtek ALC887晶片
支援High Definition Audio
支援2/4/5.1/7.1聲道
網路
Realtek GbE 網路晶片(10/100/1000 Mbit)
主機板擴充介面
1個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援x16運作規格
2個PCI Express x1插槽
電源供應器
400W 電源供應器
機殼
YAMA 335 電腦專業機殼
讀卡機
前置面版I/O
USB2.0 × 2 + AUDIO

後置面版I/O
2個USB3.0埠
2個USB2.0埠
1個PS/2鍵盤&1個PS/2滑鼠
1個D-Sub插座
1個並列埠&1個串列埠
1個RJ-45埠
3個音源接頭(音源輸入/音源輸出/麥克風)
喇叭
尺寸
380 x 180 x 415 mm
鍵盤滑鼠
作業系統
本商品無內建作業系統
其它
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 不含到府安裝

※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第52屆金馬獎1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金馬獎主席張艾嘉憑《華麗上班族》8度搶金馬影后,對上《刺客聶隱娘》6度爭后的舒淇,以及《百日告別》2度入圍影后的林嘉欣,還有宋芸樺、趙濤分別以《我的少女時代》和《山河故人》首度入圍,影后除了是老中青三代之爭,也是金馬常客與新鮮人之戰。

呂雪鳳隔5年 再因張作驥入圍女配

李鴻其雙搶影帝新人

張艾嘉橫跨編劇、導演、演員、製片等領域,是「全能」電影工作者,她創下金馬獎入圍次數之最,加上《華麗》共入圍過9次演技獎,8度入圍影后也成為該獎紀錄保持人。她在該片飾演集團總裁,在暗黑職場中看似掌握全局,卻又默默受制於周潤發、陳奕迅、王紫逸3個不同年齡層、身分的男人。無論是掌權時霸氣外露,或是敗陣後的優雅告別,演技層次感十足。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主席避嫌放榜缺席

她從金馬51起接棒侯孝賢擔任金馬獎主席,曾擔心影響到自己作品入圍,當時侯導以過來人身分要她放心,果然執導的《念念》今年入圍男配、電影音樂、剪輯3項。她個人除入圍影后,也憑《華麗》入圍改編劇本獎。人在釜山影展宣傳的她表示:「我知道今年入圍有很多好電影,所以自己有兩項入圍感到榮幸。」

金馬執行長聞天祥表示,張艾嘉擔心給評審壓力,還取消和他們打招呼的環節,也未親自公布入圍名單,超級「避嫌」。

舒淇曾5度入圍金馬影后、2度入圍金馬女配,今年毫無意外再以《聶隱娘》爭后。她昨得知入圍消息直說:「好開心,多謝大家。」她在該片對白少,多以「眼神」演戲,內心戲高明,被認為得獎贏面高。

暌違5年再拍片的林嘉欣,以《百日告別》角逐金馬影后,她感謝金馬獎和導演林書宇,「5年沒拍電影,感覺一切從零開始,對我這個『再新人』是很大的鼓勵。」她2002年以《男人四十》勇奪金馬女配及新演員獎,2008年又以《親密》首次角逐金馬影后,能否創下金馬個人獎大滿貫,就看今年。

宋芸樺大哭呼幸運

22歲的宋芸樺連續以《等一個人咖啡》和《少女時代》成為億萬票房女星,此次入圍第一反應是「大哭」。她稱自己是「最最最幸運的人」。除感謝金馬評審看到年輕演員的努力,更謝謝片中她飾演的林真心,「妳帶我走過一段華麗的冒險,帶我跳進冰冷的泳池,帶我跌進瘋狂的世界,帶我遇見劉德華,與妳相遇,好幸運。」

同樣首度角逐金馬影后的還有《山河故人》的趙濤,她是導演賈樟柯的太太兼「御用女主角」,演技獲讚「爆發力超強」。她昨和賈樟柯出席釜山影展開幕,賈同時也入圍最佳導演,但最替太太開心。(中國時報)

呂雪鳳隔5年 再因張作驥入圍女配

李鴻其雙搶影帝新人

華仔差1票白受皮肉苦

同搶新導演獎 陳玉珊蘇有朋狹路再相逢



139551C45A5FB73B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