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









商品網址:



3c市集 團購





手機節能無線電話KX-TG1312"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76098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



發售日期:2008-10-23

黑色星期五












(注意:封面包裝參考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SOUL EATER 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改編自大久保篤原著的漫畫作品,玩家將操作死武專鐮刀職人少女摩訶與魔鐮刀武器少年噬魂,來對抗魔女梅杜莎的陰謀。遊戲採用十字鈕與觸控筆搭配的方式遊玩,玩家將透過十字鈕來操作職人的移動,觸控筆來操作武器進行攻擊,以職人與武器 2 人 1 組的方式共同對抗來襲的敵人。





















































  • 以上資料若有誤,請參考官方公佈資料,謝謝




※情節內容:暴力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遊戲平台:NDS

發行廠商:NAMCO BANDAI Games

遊戲人數:2人

發售日期:2008-10-23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林志穎出道歌曲

噬魂者:梅杜莎的陰謀 - NDS亞洲日文版

商品網址:



被陸媒譽為「史上最萌」的貓熊空鐵(空中捷運)日前在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亮相測試,最高時速六十公里。

中國大陸華西都市報日前報導,貓熊空鐵車身是白色,還有黑色圓耳朵,大大的黑眼圈。貓熊空鐵是大陸自行研製、首條新能源懸掛式空中軌道交通試驗線。

報導說,空鐵是懸掛式空中單軌交通系統,與地鐵和有軌電車不同,空鐵的軌道在上方,是懸掛在空中軌道上運行的一種軌道交通。

貓熊空鐵列車最高時速六十公里,一列空鐵最高承運量為二三○人次。編組靈活,最大運能可達每小時二萬人次。

貓熊空鐵預計一個月後進行營運試驗。
8FED0E25B38BA764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