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WE 2K16 - PS4亞洲英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WE 2K16 - PS4亞洲英文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WE 2K16 - PS4亞洲英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WWE 2K16 - PS4亞洲英文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本年度擔任《WWE 2K16》封面的超級巨星 - Stone Cold Steve Austin 在 WWE 最值得頌揚的一段時期,也就是「惡劣態度時代」




商品訊息描述:











WWE 2K16 - PS4亞洲英文版



發售日期:2015-10-30

封面圖僅供參考,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本年度擔任《WWE 2K16》封面的超級巨星 - Stone Cold Steve Austin 在 WWE 最值得頌揚的一段時期,也就是「惡劣態度時代」,於 WWE Universe 颳起了烈焰般的旋風,並締造了電視、電影和播客的豐富成就,Austin 在 WWE 競技場內外的直率風采讓他獲得了全球各地的頌讚。

Stone Cold Steve Austin 的著名風格、鮮明的個性以及受到 WWE Universe 的舉世推崇,而且他不只登上了電玩遊戲封面,也參與規劃了這款遊戲的創作方向。他對遊戲的貢獻良多,包括打造了系列史上最龐大的選手陣容,以及諸多即將公布的遊戲特色,《WWE 2K16》保證會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情節內容:暴力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平台PS4
類型動作, 運動
語音語言英文
字幕語言英文
製作發行2K
遊戲名稱WWE 2K16
發售日期2015.10.30








5D8B07835CFC66C4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