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攜帶式吃蟹神器(6件/組)



商品網址:













電腦螢幕架桌面收?架" onclick=window.open("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0fd8beaa4319de89381275dac204dc9c&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3c1968c5e8a14fd57b0510b5a700bf2&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年菜預購





攜帶式吃蟹神器(6件/組)




非買不可的理由




★海鮮、堅果輕鬆吃

★可張開至180度,夾取範圍更大

★鋸齒輪方便固定,使用hbl複賽更便利

★6件組附收納盒,便於攜帶









小s素顏照片





攜帶式吃蟹神器(6件/組)







商品規格

攜帶式不鏽鋼大閘蟹神器6件工具組

每組內含:蟹鉗1入+蟹針4入+收納盒1入

尺寸:蟹鉗:15.5*4cm、蟹針:15*1.5cm、收納盒21.5*5.5*3cm

材質:鋁合金+pp+不锈鋼

重量:300g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不鏽鋼材質,吃海鮮不狼狽!

攜帶式吃蟹神器(6件/組)

商品網址:



2017經典賽中華隊今天進行赴澳洲移地訓練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對手也再輪為甫拿下澳洲職棒聯賽冠軍的布里斯本俠盜隊,此戰兩隊分數你來我往,互有領先,不過中華隊9局上靠著鄭達鴻適時安打攻下致勝分,9局下陳鴻文也用拿手的速球讓俠盜隊三上三下,最終中華隊就以5:4一分之差力克對手收下勝利。

中華隊今天為了讓更多的投手上場實戰調整,同樣採用投手車輪戰,先發投手陳冠宇外,依序郭俊麟、陳韻文、潘威倫、蔡明晉、黃勝雄,羅國華、倪福德與陳鴻文輪番上陣,除郭俊麟失血2分、潘威倫與羅國華各失1分外,其餘投手都順利解決對手。

郭泰源總教練賽後表示:「整體投手的調整都在預期中,郭俊麟跟陳韻文今天的直球的品質都很好,只是變化球的角度跟控制還需要再加強一下,攻擊方面,選手對於左投的適應能力還需要再調整,回台灣後也會再針對左投的適應能力再去加強,整體澳洲移地訓練都有達到當初預期的目標,特別是天氣比較溫暖,也有助於選手賽後的恢復,對於這次移訓成果很滿意。」

中華隊結束澳洲所有熱身賽後,也將於2/17凌晨00:30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18日上午11點於洲際球場恢復練球,準備接下來的熱身賽。

★更多相關新聞

萊辦桌之後 統一獅將開始熱身賽
12強美國隊投手 史博威加盟猿隊
桃猿石垣島交流賽 王柏融首戰雙響轟羅德
職棒列車訪澎湖 黃偉晟返母校大轟動
達鬨敲關鍵超前安 中華隊致勝大功臣


64674B0D8FF2E96F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