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FILA】簡約優雅手提側揹包(時尚黑BSN-1602-BK)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FILA】簡約優雅手提側揹包(時尚黑BSN-1602-BK)穿出個人特色,穿【FILA】簡約優雅手提側揹包(時尚黑BSN-1602-BK)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FILA】簡約優雅手提側揹包(時尚黑BSN-1602-BK)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FILA】簡約優雅手提側揹包(時尚黑BSN-1602-BK)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FILA】簡約優雅手提側揹包(時尚黑BSN-1602-BK)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FILA】簡約優雅手提側揹包(時尚黑BSN-1602-BK)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FILA】簡約優雅手提側揹包(時尚黑BSN-1602-BK)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436087


  • 370g輕量兩用包
  • 簡約優雅的設計
  • 洽公休閒均適合
  • 通過ECO環保標章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BSN-1602-BK
尺寸:29(寬) *20(高)*12(底厚) CM
背帶長度:79-148cm(單邊背帶環繞測量)
揹法:手提/側斜揹
內袋數:1個
外袋數:2個
分層:Yes
NoteBook:No
開口方式:拉鍊
材質:100%尼龍
何謂ECO:產品材料通過環保標章,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
產地:韓國設計中國製造













3A7C6748EEB99EC2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