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EMBONIA】旅人印記九卡可翻式相片短夾(褐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EMBONIA】旅人印記九卡可翻式相片短夾(褐色)穿出個人特色,穿【SEMBONIA】旅人印記九卡可翻式相片短夾(褐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EMBONIA】旅人印記九卡可翻式相片短夾(褐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EMBONIA】旅人印記九卡可翻式相片短夾(褐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EMBONIA】旅人印記九卡可翻式相片短夾(褐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EMBONIA】旅人印記九卡可翻式相片短夾(褐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EMBONIA】旅人印記九卡可翻式相片短夾(褐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75801


  • 手感極佳的素面牛皮
  • 搭配匠心獨具的邊緣手工渲染
  • 在皮件上揮灑出美麗的印記
  • 猶如旅途中所見風景
  • 刻劃出的一點一滴精彩回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SM175-503-85
品牌:SEMBONIA
材質:牛皮
產地:馬來西亞

尺寸(左右x上下x厚):11.1 x 9.1 x 1.5 cm

夾層說明:
卡片格層x9、透明窗x1、內插袋x3、鈔票格層x2

附紙盒一只


注意事項:

1. 若皮件產品弄濕,請迅速用柔軟的乾布擦去水漬,
注意切勿大力擦拭皮件表面,應用淡色布輕拍以吸走水分,
並置放於通風的陰涼處晾乾,勿直接曝曬於陽光或強烈光線下。
2. 保存時,請將產品裝入軟布袋,並存放於陰涼乾爽之處。
3. 清潔皮件時,應以淡色、不磨損、輕柔的乾布擦拭。
4. 視皮料加工過程不同,若皮料會逐漸褪色,
是因其使用對自然環境、人體無害的天然工法與染劑,
請勿將皮製品長時間曝曬於日光或任何強烈光線下,
並避免存放於潮濕的環境。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30日電)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石素梅今天表示,104年農林漁牧業普查於4月1日至5月31日辦理,強調「3不加2會」,請農民安心接受訪查。

主計總處下午召開普查啟動記者會,石素梅表示,這次普查動員1萬名普查人員,實地判定訪查95萬農家。

石素梅表示,除了蒐集農業經營現況、農地資源利用、農村家庭還有勞動人口結構等基本概況外,普查並特別配合農業發展趨勢,強化農業經濟性問項,納入計畫生產、農產品生產銷售分配等資訊,持續供為政府推動農業改革及資源有效運用。

她表示,普查期間,農民可能對普查員身分有所疑慮,或擔心有心人士以普查名義詐騙。為了讓農民安心接受訪查,這次普查強調「3不加2會」。「3不」是普查員不會洩露個資、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資料、不會要求提供帳戶或存摺;「2會」是普查員會配戴普查員證,也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

過去曾發生農民拒訪受罰,主計總處國勢普查處長劉天賜受訪表示,統計法施行細則規定,若拒訪可以依行政執行法開罰新台幣5000元至30萬元。

他表示,主計總處考慮將相關規定從施行細則提升至統計法位階,有關拒訪罰金也考慮把最低罰金從5000元下修至3000元,但主計總處目前仍以勸導為原則,不會馬上開罰,相關修法仍在法制作業程序中。1050330



A2768B4D0E736D2E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