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指針三眼個性男錶(GAC-110)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指針三眼個性男錶(GAC-110)穿出個人特色,穿【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指針三眼個性男錶(GAC-110)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指針三眼個性男錶(GAC-110)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指針三眼個性男錶(GAC-110)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指針三眼個性男錶(GAC-110)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指針三眼個性男錶(GAC-110)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機械感指針三眼個性男錶(GAC-11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33917


  • 抗磁
  • 橡膠錶帶
  • 日期顯示
  • 防水200米
  • 耐衝擊構造




商品訊息描述:

◆◆ G-SHOCK ◆◆


西元1981年,原先設計構想起始於三個10(TRIPLE 10):也就是10年壽命、防水10大氣壓力、以及由10公尺以上高度落下亦不會損壞的理想,終於製造出完美錶款。

G代表重力(Gravity),Shock代表耐衝擊,他們的概念就是研發出能承受重力造成之自由落下的衝擊,錶界的傳奇G-SHOCK於是誕生。

字首的'G'表示人類所能造成的手錶掉落衝擊極限。像是曲棍球運動的射門勁道可能有多強?這可以依靠接球者的位置、球棍的分擔來緩衝。然而自由落體的衝擊卻無法如此被分攤、甚至還會加重損害程度。'分散衝擊的損傷'便是'G'的概念。'G'有這個能力。'G'並不代表從任何高度、任何位置掉落都不受損傷,但'G'卻能陪伴使用者一生一世。這就是'G'。



西元1983年,G-SHOCK 的第一代G-SHOCK正式上市。之後超過30種不同的G-SHOCK系列:有耐低溫系列、防塵土的泥人系列、內建溫度感應器、氣壓感應器、以及支援水肺潛水運動相關需求的設計錶款等等。

Baby-G: 時髦俏麗圓形新設計錶款,開創Baby-G錶款新設計概念 ... 這是當初負責開發G-SHOCK的任務小組的代號



商品訊息簡述:





.防水200米
.耐衝擊構造
.橡膠錶帶
.LED背光照明
.世界時間
29時區(48城市)、城市代碼顯示、日光節約時間(開/關)
.1/100秒計時碼錶
測量範圍:23:59'5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名與第二名時間差
.倒數計時
測量單位:1秒
測量範圍:1秒鐘-24小時(增加單位:分鐘或小時)
其他:其他:自動重複、計時音(開/關)
.閃動響報
當鬧鈴、整點報時、倒數計時時間到達時
.多功能鬧鈴
.整點響報
.全自動月曆(至2099年)
.操作音(開/關)
.12/24小時制切換
.時間模式:時、分、秒、pm、年、月、日、星期
.尺寸:53.9 X 53.9 X 20.4mm
.重量:79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9190CD1E34D22B90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