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La new】氣墊紳士鞋(男221030708)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La new】氣墊紳士鞋(男221030708)穿出個人特色,穿【La new】氣墊紳士鞋(男221030708)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La new】氣墊紳士鞋(男221030708)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La new】氣墊紳士鞋(男221030708)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La new】氣墊紳士鞋(男221030708)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La new】氣墊紳士鞋(男221030708)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La new】氣墊紳士鞋(男22103070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25984


  • 止滑耐磨的橡膠大底
  • 吸震鞋墊柔軟舒適
  • 真皮設計,舒適透氣、韌性佳




商品訊息描述:

●防滑耐磨的橡膠大底搭配PORON鞋墊,可有效分擔行走時的壓力。

●利用不易扁榻、變型的PORON材質作為鞋墊,具有良好彈性、吸震功能,能有效分散前掌的壓力,提升整體穿著的舒適性。

●鞋面設計-簡約的樣式,搭配綁帶設計,方便調整鞋內空間,使腳不易在鞋內滑動。

●優質皮革-面皮、鞋墊皮、內裡皮皆為牛皮製成,舒適透氣、韌性佳且耐曲折。


●苯然皮革鞋墊:

(1)苯然皮革具有天然、吸濕性佳、透氣、舒適、觸感佳等特性,穿著舒適、較不容易因流汗而有濕黏感。

(2)SGS無毒檢測:苯染皮革因採用較為天然的製程、其表面塗層極輕、吸濕性佳,雨天、遇水或較易流腳汗者穿著時可能產生移染或變褪色均屬材質的自然特性,建議搭配同色系或深色衣物,避免穿著淺色衣物。若有移染現象也請放心,La new均採用通過SGS無毒檢測合格的材料,不會傷害皮膚並可洗淨。





















●鞋面髒污時請用鞋刷輕刷拭,另可搭配潑水劑使用,便於清潔與保養。

●若下雨天穿著後,應保持通風陰乾,勿晒太陽或進行加速烘乾,避免造成鞋子損壞。


●鞋墊及內裡採用苯染皮革,其表面塗層極輕、吸濕性佳,雨天、遇水或較易流腳汗者穿著時可能產生移染或變褪色均屬材質的自然特性,建議搭配同色系或深色衣物,避免穿著淺色衣物。

商品訊息簡述:





.鞋款品名:La new 紳士鞋
.廠商貨號:221030708
.商品顏色:咖
.底台材質:橡膠+木漿跟+橡膠天皮
.鞋墊材質:PORON(咖)+苯染牛皮
.面皮材質:牛皮
.製作方式:貼合式
.內裡材質:苯染牛內裡皮
.商品產地:請參見鞋盒標示。













FFBB9817E6FF039A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