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ynology DS415Play(4Bay)網路儲存伺服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ynology DS415Play(4Bay)網路儲存伺服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ynology DS415Play(4Bay)網路儲存伺服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ynology DS415Play(4Bay)網路儲存伺服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搭載浮點運算單元的 1.6GHz 雙核心 CPU


  • 每秒 112.45 MB 以上的讀取速度、每秒 101.21 MB 以上的寫入速度


  • 動態 1080p Full HD 影像轉碼




商品訊息描述:





























Synology DS415Play(4Bay)網路儲存伺服器





SynologyR DiskStation DS415play 是以讓您集中管理多媒體收藏,並輕鬆地透過家用網路進行分享為設計理念。DS415play 具有最佳的多媒體處理效能,可隨需提供 Full HD 轉碼技術,確保您在串流至家中各種科技產品時能獲得最流暢的體驗。





































大容量頂級多媒體影音中心





Synology DS415play 專為家庭娛樂環境所設計,支援 Full HD 影片轉碼技術,可以將影片檔案轉換成播放器相容的格式,讓你輕鬆享受 Full HD 高畫質影片。DS415play 更提供 4 顆硬碟的超大儲存空間,讓你集中管理多媒體收藏,並配備 1.6 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 1 GB 記憶體,可提供平均每秒 112 MB 以上及 101 MB 以上的優質讀取/寫入速度,另外內建的浮點運算技術更提升了多媒體娛樂體驗以及轉縮圖的效率。





































發佈NAS伺服器超容易





Synology QuickConnect免除路由器設定,您只需輸入一組簡單好記的自訂ID 即可隨時隨地遠端連線至 DiskStation,讓檔案存取更加便利快速。 .

EZ-Internet 精靈可一步步引導您將 DS415play 發佈至網際網路,讓您可遠端存取 DS415play 的檔案。過程既容易又省時,只消數分鐘的設定時間便能讓您透過網際網路存取 DS415play。

DSM 提供您專屬 DDNS 服務,您可直接向 Synology 申請可靠、穩定的個人化網域名稱。

 





































輕鬆架設個人雲端伺服器





Cloud Station 自動將最新的檔案同步至 NAS、PC、Mac及各種手持裝置上,並且支援無上限的使用者帳號和共用資料夾,讓各家庭成員輕鬆擁有個人的私有雲。Cloud Station 也提供雙向同步,讓兩台 DiskStation 隨時同步資料,使在不同地點的朋友也能即時分享最新資料。

Cloud Sync 套件讓存放在 Google 雲端硬碟、Dropbox 及百度雲上的資料能與您的 DiskStation 進行雙向同步,為您散佈在公有雲的眾多檔案提供單一入口和極佳的便利性。

於行動裝置安裝免費的 DS cloud app,即可依照檔案類型、大小等性質設定 NAS 與手持裝置之間的同步選項,甚至可設定只在 Wifi 連結下進行同步。

 





































共享檔案超簡單





DSM 支援 Windows、 Mac、Linux 等跨平台檔案分享功能。

File Station 讓您可以輕鬆瀏覽及管理檔案,HTML5 的支援讓您以拖拉的方式將檔案從電腦桌面上傳至File Station。您不需要新增使用者帳號,就可以提供連結的方式,將檔案分享出去。進階搜尋功能幫助您快速尋找想要的檔案。

提供多元分享方式,您可透過 WebDAV 、FTP 伺服器、或是使用網路芳鄰的資料夾來存取檔案。





































安全備份資料有保障





Synology 獨家的 Hybrid RAID (SHR) 技術,簡化 RAID 保護機制的設定,可以在合併不同容量的硬碟時最佳化儲存空間容量,並提供一到兩顆硬碟容錯的資料完整性保護功能。

Mac OS X Lion 使用者可以整合運用 Apple 內建的TimeMachine,將Mac本機資料自動備份至DS415play。

您也可以將 DS415play 中的資料備份至其他 Synology NAS 伺服器,或是使用 USB 或 eSATA 連線方式,將資料備份至外接硬碟,更支援 Amazon S3 雲端備份服務以及 Amazon Glacier 資料還原與備份服務。





































行動存取檔案無遠弗屆





透 過 iOS、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手機、平板電腦2,即可串流播放 DS415play 上的音樂、影片、瀏覽相片及文件,或上傳檔案至 DS415play,就算身在旅途中,也可隨時分享檔案或串流播放 DS415play 上的多媒體檔案。

Synology 提供八種不同的免費行動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 DS audio 串流播放 DS415play 中的音樂及網路廣播;透過 DS cam 遠端監看即時影像及接收通知;DS cloud 可隨時同步各裝置上的檔案 ;DS download 幫助您隨時管理和完成下載任務;DS file 協助您遠端存取檔案;DS finder 讓您方便掌握 DS415play 的狀態; DS photo+ 讓您快速上傳照片及影片至網路相簿;而 DS video 則讓您的行動裝置可搖身一變,成為流動影院。





































DLNA/iTunes多媒體中心





支援 DLNA/UPnP 協定,您可以將 DS415play 中的音樂或影片串流播放至電視和音響系統。

DS415play 更可作為數位媒體轉接器,只要是Sony PS3 或 Microsoft Xbox 360 支援的格式,您都可以透過它們來瀏覽或串流 DS415play 上的多媒體檔案至音響或電視。

您更可以將 DS415play 中的音樂共享至 iTunes 伺服器。





































免開電腦的省電下載中心





Download Station 讓您下載檔案時同時保持電腦關機,節省耗電量,並支援BitTorrent?、FTP、HTTP、FTPS、SFTP、eMule、 NZB 以及其它多元的下載空間。

內建的搜尋 Torrent 檔案功能,使用者能夠輕鬆的透過 Download Station 搜尋到載點,快速下載檔案,同時更能建立頻寬限制和控制下載任務。

提供系統通知服務,當檔案下載完成後,您就立即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檔案更具備自動解壓縮功能,免除下載後再解壓縮的步驟。

支援「正規表示式」(Regular Expression) 提升 RSS 過濾和搜尋精準度。

只要輸入 Youtube 及土豆網的影片網址,便可以立即下載檔案。





































完整列印服務支援





DS415play 提供完整的印表機伺服器解決方案,不論是列印、傳真、掃描、使用 AirPrint 或是Google Cloud Print,列印功能分享與共用超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Synology群暉


處理器型號


Intel Atom


處理器時脈


雙核心 1.6 GHz


浮點運算


yes


硬體轉檔引擎


H.264 (AVC)、 MPEG-4 Part 2、 MPEG-2、 VC-1


系統記憶體


1 GB DDR3


磁碟槽數量


4


相容磁碟類型


?3.5' SATA(III) / SATA(II) HDD、?2.5' SATA(III) / SATA(II) HDD、?2.5' SATA(III) / SATA(II) SSD


最大內部磁碟容量


24 TB (6 TB HDD X 4) (容量會隨 RAID種類而異)


磁碟熱插拔支援


yes


大小 (高 X 寬 X 深)


165 mm X 203 mm X 233.2 mm


重量


2.03 公斤


網路孔數量 (RJ45)


Gigabit X 1


Wake on LAN/WAN


yes


內部磁碟


EXT4


外接磁碟


EXT4、EXT3、FAT、NTFS、HFS+


認證機構


FCC Class B、CE Class B、BSMI Class B


保固


2 年


 









1C9C37380808B3EB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