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P LJ Enterprise 600 黑白雷射印表機 M602n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P LJ Enterprise 600 黑白雷射印表機 M602n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P LJ Enterprise 600 黑白雷射印表機 M602n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P LJ Enterprise 600 黑白雷射印表機 M602n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首頁輸出黑白:速度可達8.5秒


  • 黑白列印品質高達1200x1200dpi


  • 列印量週期 (每月,A4)可達 225,000 張




商品訊息描述:















與工作群組共有此印表機,以降低成本、增進產能。 因應日常列印需求,影響列印習慣,透過自訂的列印原則與安全的拖放列印功能來控制印表機存取。

功能



耐用可靠,極速體驗



快速列印。在不同的紙材上列印速度高達 52 ppm。 此外,由於採用了瞬間啟動熱凝技術,從休眠模式開始的列印比以前更快。



透過 4 行彩色控制面板與 10 鍵鍵台,使用印表機的直覺式功能管理工作流程,並可從隨身碟開始快速列印。



無需過多維護也可進行高列印量生產。額外的 1 個 500 頁紙匣 (具備自動雙面列印功能)、100 頁多用途紙匣和選購的高達 3,100 頁的紙張容量。



輕鬆更換碳粉匣,享受更安靜、更清潔的效能。



節省能源和紙張,表現優異



與雷射印表機的多數競爭機型相比,能源使用減少 45??多。若使用 HP Auto-On/Auto-Off 技術 (因應網路活動的變更而開啟或關閉印表機的內建智慧功能),更能節省能源。



透過 HP EcoSMART 主控台,您可集中存取自訂的省電選項與印表機設定。



使用自動雙面列印功能,用紙量可減少高達 50?



預先安裝的 HP 原廠碳粉匣可減少浪費。 您可透過「HP 全球合作夥伴」計劃免費將它們回收。



安全列印功能,將使用者操作降至最少



透過 HP Access Control,全面掌控列印工作,並確保遵循安全性原則。



如果您的環境內包含多台裝置,HP Web Jetadmin 可協助您有效管理其安全性。 HP EcoSmart Console 和 HP EcoSmart Fleet 可為您提供實時的效能資訊及端對端的解決方案。 透過 HP 通用列印驅動程式,您可輕鬆新增印表機。



在確保安全性的同時延展您的網路。 IPv6 通訊協定讓您輕鬆延展網路 IP 位址,而 IPSec 安全性則可提供快速的驗證。 擷取資料時要求輸入 PIN,以增強資料保護。



使用 HP Imaging and Printing Security Center,管理企業內部的規範與安全性問題。



擴充功能並從行動裝置開始列印



透過 HP FutureSmart 韌體,輕鬆更新、管理和擴充網路印表機的功能,並讓您的投資發揮更大成效。



利用 HP ePrint,移動時也可列印。

透過硬體整合套件,容納並整合新的解決方案。

透過 Walk-up USB 列印技術,您無需從電腦傳送檔案,即可直接使用 USB 儲存配件進行列印。





商品訊息簡述:









無標題文件









































































































































































































































































列印速度 (黑白)

一般: 高達 50 ppm


(使用 ISO/IEC 24734 評估,不含第一組測試文件。實際的列印速度將根據系統架構、應用軟體程式、驅動程式及文件複雜度而有所不同。)

首頁輸出 (就緒)

黑白: 速度可達 8.5 秒


(第一張紙的輸出時間從紙匣 2 測量。具體速度因系統組態、軟體應用、驅動程式及文件複雜度而異。)

黑白列印品質(最佳)

高達 1200 x 1200 dpi

列印量週期 (每月,A4)

可達 225,000 張


(工作週期定義為每月影像輸出的最大列印頁數。 此數值提供其他 HP LaserJet 或 HP Color LaserJet 設備相關的產品耐用性比較,並且適當配置印表機及多功能事務機,以滿足相關個人與群組的需求。)

建議的每月頁面列印量

3000 至 15,000 張


(HP 建議,基於延展保固期間內的耗材更換時間間隔以及設備壽命的考量,每月影像輸出頁面數量應在指定範圍內,以達到最佳設備效能。)

列印技術

雷射

處理器速度

800 MHz

列印語言

HP PCL 6、HP PCL 5 (HP PCL 5 驅動程式,僅透過網站提供)、HP Postscript 等級 3 模擬、原生 PDF 列印 (v 1.4)

顯示螢幕

4 行 LCD (彩色文字與圖形)

HP ePrint 功能



行動列印功能 HP ePrint 雲端行動列印、Apple AirPrint™、經 Mopria 認證
無線功能
標準連線


  • 1 個高速 USB 2.0


  • 1 Gigabit 乙太網路


  • 2 個外接 Host USB (1 個 Walk-up 和 1 個可從外部存取)


  • 2 個內接 Host USB 2.0 連接埠 (可連接協力廠商配件)


  • 1 個高速 USB 2.0 HIP (可連接協力廠商配件)


網路功能就緒

標準 (內建乙太網路)

相容的作業系統 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 (SP2+)、Windows Server 2003 (SP1+)、Windows Server 2008 (所有 32 和 64)、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


Mac OS X v10.5、v10.6、v10.7


Citrix 和 Windows 終端機服務 (請於hp.com/go/upd的「說明文件」標籤下,參閱《系統管理員指南》以取得最新支援)


Novell (請參閱 novell.com/iprint 瞭解最新支援)


Linux (請參閱 hplip.net)


UNIX (請參閱hp.com/go/unixhp.com/go/jetdirectunix_software)、hp.com/go/unixmodelscripts和


SAP 裝置類型 (請參閱hp.com/go/sap/drivers和hp.com/go/sap/print)


(Windows Installer 擁有與驅動程式相同的作業系統支援,以下除外: Windows XP® SP2+ (僅適用於 32 位元)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僅適用於 32 位元) 驅動程式和安裝程式均不支援 Windows Vista® Starter)
標準記憶體 512 MB
最大記憶體 1 GB
紙張處理輸入,標準 100 頁多用途紙匣 1、500 頁進紙匣 2


(紙張處理配件分開提供,需另外購買。 為確保產品的穩定性,使用 M601/M602/M603 印表機搭配超過 3 種 HP LaserJet 500 張進紙匣進紙器 (CE998A),或搭配一個 HP LaserJet 1500 張進紙匣 (CE398A) 與多個 HP LaserJet 500 張進紙匣進紙器 (CE998A) 時,請購買 HP LaserJet P4010/P4510/600 系列印表機支架 (CF063A/CB525A)。)
紙張處理輸出,標準 500 張出紙匣; 100 頁後端出紙匣


(紙張處理配件分開提供,需另外購買。 為確保產品的穩定性,使用 M601/M602/M603 印表機搭配超過 3 種 HP LaserJet 500 張進紙匣進紙器 (CE998A),或搭配一個 HP LaserJet 1500 張進紙匣 (CE398A) 與多個 HP LaserJet 500 張進紙匣進紙器 (CE998A) 時,請購買 HP LaserJet P4010/P4510/600 系列印表機支架 (CF063A/CB525A)。)
最大輸出容量(紙張)

高達 1100 張 (後端正面門: 高達 100 張


上出紙槽: 高達 500 張

雙面列印能力

手動 (提供驅動程式支援)

支援的紙材大小


  • 多用途紙匣 1: A4、A5、A6、B5 (JIS)、B6 (JIS)、16K、Dpostcard (JIS)、executive (JIS)、RA4、10 x 15 cm、信封 (DL ISO、C5 ISO、C6 ISO、B5 ISO)


  • 紙匣 2,選購 500 頁進紙匣: Executive (JIS)、A4、A5、RA4、B5 (JIS)、16K


紙張類型


  • 紙張 (雪銅紙、彩色紙、信頭紙、一般紙、預印紙、預先打孔紙、再生紙、粗面紙、輕磅紙)


  • 信封


  • 標籤


  • 卡片紙


  • 投影片


  • 貨架邊緣標籤


  • 使用者定義


電源


  • 110 伏特輸入電壓: 100 至 127 VAC (+/- 10??50/60 Hz (+/- 3 Hz)


耗電量 820 瓦 (列印中)、21 瓦 (待機)、5.5 瓦 (休眠)、1.0 瓦 (自動關機)、0.3 瓦 (手動關機)


(電源需求以印表機售出的國家/地區為準。 請勿轉換操作電壓; 可能會損壞印表機並且違反產品保固。 「自動關機」模式下的耗電量視客戶網路開關功能、使用者設定及網路活動而定。 檢查網路封包進行列印工作時,「關機」模式功率可能有所不同。)
操作溫度範圍

15 至 32ºC

作業濕度範圍

10 至 80?H

週邊聲壓放射 (運作中、列印中)

56 dB(A)

最小尺寸 (寬 x 深 x 高) 415 x 428 x 398 公釐
重量 23.7 公斤














F975C93C80D6FF75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