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K30DA AMD 四核獨顯電腦(A4-6210-8G-500G-Win10)+USB無線網路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K30DA AMD 四核獨顯電腦(A4-6210-8G-500G-Win10)+USB無線網路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K30DA AMD 四核獨顯電腦(A4-6210-8G-500G-Win10)+USB無線網路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情人節禮物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K30DA AMD 四核獨顯電腦(A4-6210-8G-500G-Win10)+USB無線網路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企業融資申貸









情人節

商品網址:









































情人節卡片





商品訊息功能企業融資快速方法:



遠距離戀愛4年 情侶默契不變被讚翻

商品訊息描述: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藤井樹執導的電影《六弄咖啡館》中,男女主角遠距戀愛,約定彼此吃相同的餐點。近日竟然有網友也做同樣的事,但不一樣的是「網友是想約拍下每天其中一餐給對方」。巧合的是:兩人某天其中一餐超相似,網友直呼「神默契」。

▲原PO發現兩人點不一樣的餐,卻擺盤一樣(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與男友交往四年,四年都是遠距離,近期兩人都比較忙,使得彼此間感情有點疏遠,所以兩人決定分享彼此的生活,以傳送每天其中一餐給對方。卻在某天原PO傳了在夜市吃的芋圓給男友,對方也回傳了咖哩飯,沒想到兩個不一樣餐點擺排盤卻超極相似,讓她溫暖地說:「雖然分隔兩地,但心是一起的」

這「擺盤相似」的一餐,引發網友熱議表示「你們也太可愛了」、「可惡又被閃了」、「神默契」、但也有網友被閃瞎了,酸網友「相似度超高,不過食物是你們親自裝的嗎?不是的話那好像是店員有默契」、「我覺得是老闆們比較有默契」。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Intel處理器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作業系統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AMD處理器
  • A4
主機板
  • AMD系列
顯示卡
記憶體
  • 8G(DDR3)
硬碟
  • 500G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型號 K30DA-0011A621R5T
尺寸 24L
顏色 Black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bit
中央處理器 AMD A4-6210
晶片組 AMD Beema
記憶體 DDR3 1600MHz 8G
顯示晶片 AMD Radeon R5 235X 1GB (1D-SUB,1HDMI,1DVI)
硬碟 500G SATA Hard Drive (7200RPM)
光碟機 DVD-ROM
鍵盤滑鼠介面 USB Keyboard / Mouse
區域網路 10/100/1000Mbps
電源供應器 300W
內建讀卡機 6-in-1: SD/ SDHC/ MS/ MS Pro/ xD/ MMC
前面板連接埠 1 x 6-in-1 Card Reader
1 x Headphone
1 x Microphone
2 x USB 2.0
後面板連接埠 2 x USB 2.0
2 x USB 3.0
1 x HDMI-Out
1 x VGA(D-Sub)-Out
1 x RJ45 LAN
1 x 5.1 Channel Audio
主機板插槽 1 x PCI-e x16
1 x Mini PCI-e
1 x DDR3 SO-DIMM SLOT
Drive Bay 1 x 5.25", 2 x 3.5"
Serial ATA 2 x SATA 6Gb/s ports
尺寸 (mm) 180 x 350 x 390 mm, 230 x 490 x 510 mm (with carton)
重量 (Kg) 6.2Kg
附加服務 Free 100G Webstorage for 1 year
McAfee 3-year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
【ASUS】USB-N10 nano N150無線網路卡(黑)
網路技術標準IEEE 802.11 b/g/n介面USB 2.0 運作頻率2.4 GHz運作頻道11 for N. America, 13 Europe (ETSI)產品分類N150超值效能; 150Mbps電源輸出b mode : 15.5 dBm
g mode : 13.5 dBm
n mode : 12.5 dBm調變64QAM, 16QAM, QPSK, BPSK, CCK, DQPSK, DBPSK, OFDM工具程式Wireless setting, WPS Wizard安全鎖64-bit WEP, 128-bit WEP, WPA2-PSK, WPA-PSK認證CE, FCC, C-Tick, IC, NCC產品尺寸14.9 x 17.4 x 7.1 ~ cm (寬x長x高)重量2 g (只含設備)環境Operating Temperature: 0 °C to 40 °C (32 °F to 104 oF)
Operating Humidity: 10 % to 90 % (Non-condensing)
Storage Humidity: 10 % to 95 % (Non-condensing)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R 8
WindowsR 7
WindowsR Vista
WindowsR XP
Mac OS X 10.4
Mac OS X 10.6
Mac OS X 10.7
Mac OS X 10.8
Linux

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原廠網站為主







【ASUS】K30DA AMD 四核獨顯電腦(A4-6210-8G-500G-Win10)+USB無線網路卡

商品網址:

560A838014EA1312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