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M1++PMA-328+EWM-P28+S-ES2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M1++PMA-328+EWM-P28+S-ES2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M1++PMA-328+EWM-P28+S-ES2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M1++PMA-328+EWM-P28+S-ES2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M1++PMA-328+EWM-P28+S-ES2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M1++PMA-328+EWM-P28+S-ES2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M1++PMA-328+EWM-P28+S-ES2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無懼美軍坐鎮 北朝鮮再試射導彈仍告失敗

商品訊息描述: 北朝鮮在今天(29日)凌晨,再一次從平安南道試射導彈,不過飛行了數分鐘,就在空中爆炸,再度宣告失敗。美軍研判,這次試射的是改良型的飛毛腿飛彈,專門用來對付航艦。而這個動作,也造成日本東京的地鐵,首度停駛。

無視美軍航艦和核動力潛艦坐鎮南韓,北朝軟體科學園區鮮再一次,進行導彈試射。

韓聯社主播:「就在國際社會譴責北朝鮮挑釁的聲浪越來越大,北朝鮮今天(29日)凌晨又發射了彈道導彈,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朝鮮今天(29日)從安平南道北倉附近發射導彈,不過試射被判定失敗,聯合參謀本部正在研究飛彈種類和飛行距離。」

南韓媒體插播訊息,軍方表示,29日上午5點30分,北朝鮮從平安南道北倉的集中營,發射不知名導彈,但飛行幾分鐘後就爆炸,研判試射失敗坐收。而北朝鮮這個動作,讓鄰近的日本,也相當緊張。

日本官防長官菅義偉:「彈道飛彈在飛行50公里後,墜落在北朝鮮境內。」

日本主播:「為了因應北朝鮮在本月中旬發射導彈,檢討出了對策結論,一旦有北朝鮮射彈的報導傳出,電車將停駛約10分鐘,以確保安全。」

雖然日本防衛省表示,試射並沒有造成直接影響,但是東京地鐵,這回頭一遭為了北朝鮮試射導彈,全線暫停行駛。美軍推測,這次北朝鮮試射的有可能是新型的飛毛腿KN-17導彈,號稱朝鮮版的「航母殺手」,有別於以往,從短程飛彈變成中程,讓外界更擔心北朝鮮導彈試射距離,越來越遠,雖然繼4月18日,連兩次試射失敗,北朝鮮仍然創作新的神曲,歌頌偉大領袖金正恩。

北朝鮮歌曲《叫您老爸》:「你是全國家庭的老爸,用愛守護著,不會忘記這份愛的人民,一片丹心盡鍾情。」

直接稱呼金正恩,是大家的老爸,這首《叫您老爸》,在今年(2017年)北朝鮮建軍節,大力主打,有別於以前,一律尊稱領導人是父親,這回改叫老爸,刻意營造親切感。但窮兵黷武作為,這份溫情,外人恐怕難以領教。(民視新聞葉郁甫、胡景順台北報導)

商品訊息描述:



【Golden Voice】卡拉ok電腦伴唱機套組(M1++PMA-328+S-ES21+EWM-P28)






【Golden Voice】卡拉OK 電腦伴唱機 2BT(CPX-900 M1+)





年菜預購單


















【EAGLE】VHF 雙頻無線麥克風組(EWM-P28)



【Pioneer】先鋒 落地型主喇叭(S-ES21)



主聲道搭載Pioneer獨家

ABD (Acoustic Balanced Drive ) 聲音平衡驅動技術

《S-ES21-LR-T 主聲道規格》



> 音箱型式:低音反射落地式/深木紋色

> 16cm低音錐盆*1 / 16cm被動幅射器*1

> 5.2cm高音錐盆*1

> 頻率響應:40Hz~20kHz

> 阻抗:8歐姆

> 靈敏度(1W/M):84dB

> 最大功率:150W

> 防磁罩設計

> 重量:9.0 kg

> 尺寸(寬*高*深):220*910*247mm

台灣製造

FPRO PMA-328





▇ 100%台灣製造

▇ 全數位化迴音晶片設計

▇ 頂級專業數位混音線路設計

▇ 200W超大魄力連續輸出

▇ 可獨立當前級、後級擴大機使用

《100%台灣設計及製造》

專業級卡拉ok擴大機,KTV專用,好音質、好品質,保證物超所值

本機採用最新數位迴音電路,高音細緻且透明清晰層次分明,

中頻飽滿,低頻十足,靈敏度高,噪訊低,不產生迴受,

是目前音響雜誌評鑑最優質的迴音擴大機,本機為高階擴大機,

設有5支麥克風輸入,5組音源及3組影像輸入設計,前後級放大可獨立使用,

亦可同步搭配其他後級,配合大功率200w輸出,可作大規模外場廣播系統使用。

內建低音補賞功能,增加低頻厚度,達到好唱、好聲、低頻十足的條件。

另有開機自動音量控制,A.B組喇叭輸出功能。

機器正面採用HI-END主機專用的進口功率數位電頻,

大方美麗,所以堪稱內外兼具HI-END音響質感的迴音擴大機,

本機內部設計為一部標準HI-FI綜合擴大機設計,另加一部最新效果器組成,

除了達到HI-FI音響所必備的基本原則外,機器不會產生嘶聲、哼聲,

不會影響聲音品質,唱歌不迴受。 品質保証,強力推薦~

▇ 100%台灣製造

▇ 音量自動歸零設計

▇ 全數位化迴音晶片設計

▇ 頂級專業數位混音線路設計

▇ 主聲道A、B組喇叭可同時輸出

▇ 200W+200W超大魄力連續輸出

▇ 可獨立當前級、後級擴大機使用

▇ 高級金屬前置面板

▇ KTV歌聲消除及自動接唱功能

▇ 重低音加強效果

▇ 負載阻抗,具保護電路功能

▇ 主機重量:10kg

▇ 生產地:台灣

● AV端子聲音輸入5組、輸出1組

● MIXER OUT 前後級功率放大器連接端子

● AV端子影像輸入3組、輸出2組

● 主聲道A、B組喇叭可同時輸出

● 自動接唱與消音模式功能

● 音聲多重控制開關

● LOUD音域加強按鍵

● DJ專用麥克風插座標

● 開機自動音量控制

● 專業級錄音外接端子免調整

● 高效低漏磁專業環型變壓器

● 數位式迴音混響系統

● 優質數位卡&週轉資金#25289;OK混響技術

● 多級數位ECHO迴音、混響延遲時間、迴音深度調節

● 前置3組、後置2組麥克風插孔,可情人對唱及合唱

● 各麥克風音量獨立調節

● 麥克風高、低音調節

● 音樂高、低音調節,及左右聲道平衡調節

● 背面2組麥克風插孔設計,可連接無線MIC,美觀又方便

急需週轉 內置大型冷卻風扇

● 負載阻抗,具保護電路功能:當喇叭輸出線或喇叭短路,

於使用放大電路會自動斷路,產生保護作用;

當遇直流輸出時,自動斷路,保護喇叭不受損壞;

使用過程中超過放大電路負載,放大電路會自動斷路,產生保護作用

● 輸出功率(RMS):200W+200W (4Ω)

● 輸出功率(RMS):120W+120W (8Ω)

● 輸入電源:110V/60Hz

商品訊息簡述:



多媒體播放器
  • 轉換器
影音播放器
  • 轉換器
錄音筆
  • 16GB以上
隨身聽
  • 16GB以上
HDMI類
  • 轉換器
AV類
  • 分配器
音源類
  • 轉接器
其他
  • 其他
無線影音傳輸










詳細規格可參考官網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房貸利率怎麼算

【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M1++PMA-328+EWM-P28+S-ES2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

商品網址:

91922F771E858F05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