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Puppies】美式優雅女錶(銀)



商品網址:



































林志穎出身











商品訊息功能:





台北市一名36歲李姓男子,疑因失業心情不好,竟多次撥打119叫救護車,待救護車抵達人來人往的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內後,卻又拒絕上車,也不願簽拒送單,更扯的是,光是1月13日這天,他就因「心情不爽快」叫了8次救護車,讓警消人員相當無奈。

36歲的李男因失業心情不好,常在喝了酒之後,以自己要自殺為由打119叫救護車,待救護車抵達後卻又拒絕上車,連拒送單也不願簽名,就這樣與警消人員僵持在人來人往的737巷中。據悉,李男這樣的行為已持續一段時間,光是今年1月13日這天,他就重演這樣的事件8次之多,讓警消人員相當無奈。

警方表示,李男的行為雖然沒有傷人,但若屢勸不聽,可依消防法或社維法開罰3000至15000元新台幣。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出國留學資訊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主打美式休閒的Hush Puppies,總能在簡潔的設計中增添趣味性

此款錶面板以刻蝕方式,隱約刻劃出Hush Puppies精神代表-巴吉度的身影

在增一分太多、減一分太少的巧妙設計之下,美式的完美優雅仍不失童趣幻想空間








商品訊息簡述:



企業資金





★鏡面:礦石強化玻璃
★錶框:不鏽鋼錶框
★錶帶:義大利牛皮錶帶
★鏡面:約3.1*3.1cm
★錶殼:約3.5*3.5cm
★錶殼厚度約:0.6cm
★錶身重量約:85g
★日常生活防水30米







【Hush Puppies】美式優雅女錶(銀)

商品網址:

9E9A103741637EAB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