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S】經典質感金屬家徽圖紋穿式皮帶(黑色)



商品網址:









台灣高校女神





































商品訊息功能:





法國極右派領袖雷朋(Marine Le Pen)周日(5日)向支持者高呼:「這是我們的國家!」並抨擊全球化和移民所帶來的問題,將對抗伊斯蘭本土教義派,她也提出恢復貨幣法郎、退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甚至不排除提出脫歐的公投,她也提出「法國優先」的口號,儼然法版「川普」。

雷朋在演講中表示,受到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當選及英國脫歐(Brexit)的鼓舞,她認為民族主義有抬頭的趨勢,她說:「這次的選舉關鍵在法國是否能繼續作為一個自由國家。」她也補充說:「分歧不是在左右之爭,而是在愛國主義者和全球主義者之間。」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雷朋向選民承諾會保持法國的傳統和民族性格,但強調現在她們已經被各地的移民包圍了,移民改變了法國,希望把他們的傳統灌輸到法國社會裡面,宗教就是一例,但她強調,除了法國法律外,沒有其他法律和價值觀能左右他們。

她受訪時也表示,法國正遭受激進的伊斯蘭教派攻擊,其他國家的價值觀也影響著法國,但她不想在邊境修築一道城牆,她只希望能推動將每年20萬的合法移民減少至10萬。

法國總統的第一輪大選將於4月23日舉行,如果沒有候選人得票超過50%當選的話,那5月7日將以領先的前兩名候選人在此進行投票,屆時將選出下任法國總統。因為競爭者費雍(Francois Fillon)任公職期間圖利家人等醜聞纏身,目前雷朋升勢提升,將乘勝追擊。

借錢管道

商品訊息描述:

【DAKS】經典質感金屬家徽圖紋穿式皮帶



DAKS本季最新限量到貨,初秋新款獨家搶先上市!

素面荔枝紋皮革,家徽圖紋金屬釦頭,日本製造車工細膩

風格沉穩低調,充分展現英倫優雅時尚品味!

iphone應用程式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DAKS
主要顏色:黑色
規格尺寸:扣頭-5 x 4 cm;皮帶-長105 x 寬3 cm
商品材質:皮革、金屬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日本製

注意事項:
◎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換貨條件:
◎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包裝附件完整,例如原廠包裝、附件、隨機文件、贈品等,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封條」,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注意配合遵守,謝謝您







【DAKS】經典質感金屬家徽圖紋穿式皮帶(黑色)

商品網址: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