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川佐櫻】嚴選特厚法蘭絨兩用毯被床包組(雙人)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真三眼立體格紋自動上鏈機械手錶" onclick=window.open("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k=8bb432ebc077ffe34146420f2572aaa3&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濱川佐櫻】嚴選特厚法蘭絨兩用毯被床包組(雙人)




非買不可的理由




創新領先採用細絨品質

柔細親膚、溫暖觸感

結構強韌,厚度扎實

全工藝完整流程不褪色

布料經SGS檢驗合格






筆記型電腦報價









【濱川佐櫻】嚴選特厚法蘭絨兩用毯被床包組(雙人)

另有,【單人】【加大】【特大】尺寸可選!



細絨法蘭絨為品質細膩,高質感的商品,主要用於衣服或高級品牌裝飾品。

寢具因為一組商品使用布料為衣服的十倍以上,故大都採用成本較低的粗絨。

本商品為寢具業界創先採用高品質的細絨,精挑優雅暢銷花色,並以平價的價格銷售,

高貴不貴,數量有限,限量供應,敬請把握。


現金週轉















小s素顏四連拍





















































































商品規格:

雙人


.內容件數:

法蘭絨兩用毯被x1 :6x7尺(180x210cm)

法蘭絨床包x1 :5x6.2尺(150x186cm),高度 28cm

法蘭絨枕套x2 :1.5x2.5尺(45x75cm)

.材質:100%聚酯纖維


.產地:台灣精製

.隱密式床包收縮帶:有

.被套內四角綁繩:有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可乾洗/熨燙溫度不可超過120度/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注意事項:

.因布料裁切位置的不同,產品圖以上述實際內容為主。

.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原產地


台灣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法蘭絨細緻親膚、溫暖觸感高規格標準,結構強韌,厚度扎實全工藝完整流程,不褪色被套可當毛毯/塞入被胎,兩用設計SGS檢驗合格,符合國家標準

【濱川佐櫻】嚴選特厚法蘭絨兩用毯被床包組(雙人)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洪安怡╱台北報導】

原能會昨審查台電核廢料處置相關報告,除台電須於9年內遷移蘭嶼核廢料外,也要求台電3年內,確認集中式貯存場選址,否則逐年開罰3千萬元。但環團批評,3千萬對台電而言根本不痛不癢,恐怕最後就是一直罰下去,場址還是無著。

台電先前規劃集中式貯存設施處理時程為浮動,為N加16年,原能會認為恐導致蘭嶼核廢料的遷移延遲,昨日針對「低放處置計畫替代應變方案的具體實施方案」、「蘭嶼貯存場遷場規劃報告」進行審查,要求3年內,台電要選定集中式貯存場的選址及土地取得作業,倘若延宕將依《物管法》開罰3千萬元,且可逐年開罰。

另先前台電蘭嶼核廢遷移計畫,因未能選定低階核廢最終處置地點,於去年3月遭原能會開罰1千萬元,這次台電規劃9年將蘭嶼核廢運回原產地,原能會也建議,其中港運的5年計畫可先行準備,與集中式貯存場的規劃同時進行,如果集中式貯存場先完成,蘭嶼核廢料也可運至集中式貯存場。

台灣環境輻射走調團召集人林瑞珠認為,將蘭嶼核廢料遷回是正確的方向,雖然一定會遭遇阻力,但還是要跟居民多溝通,這也符合政府想做的轉型正義,至於集中式貯存場的規劃,萬一台電沒找到合適地點,恐怕3千萬就一直罰下去,但3千萬對台電而言不是大數目,「他不會痛」。

「罰他一億元都沒有用啦!」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理事長徐光蓉指出,台電罰款,就巧立名目說公司虧損,電費喊漲,最後這些罰款恐怕全民埋單。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