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E CO】現代都會 UV400太陽眼鏡(多色-快速到貨)



商品網址: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商品訊息功能:





辛龍日前被吳宗憲快嘴爆出中2億樂透,引發全民熱搜關注,鄉民查出2年前淡水曾開出獎金4.59億的號碼,和劉真生日及兩人結婚紀念日雷同,懷疑是辛龍「愛妻密碼」奪注,但他低調證實中獎並澄清所得獎金為1.2億,而鄉民依據線索查找,卻找不到1.2億的得獎紀錄,懷疑一切都是「假的」,要求辛龍出示證據。

知名部落客「不禮貌鄉民團」團長,以辛龍與劉真2014年5月17日登記結婚、6月9號完成婚禮的日期作為依據,查詢該年度中獎資訊,卻查無稅前、稅後有1.2億相關得獎紀錄,但由於辛龍只說是婚後中獎,並沒有說是當年度,因此團長表示「以我一個人所能查到的資訊,無法確認辛龍是否為大樂透頭獎得主,而我也不能因為藝人的自述就認定他就是得主,畢竟可能會有一些節目效果或者廣告的可能性。」



▲辛龍(左)中1.2億被質疑是為台彩廣告,網友盼他能出示證據。(圖/NOWnews資料照)

由於團長曾承諾過,「只要今年有大樂透頭獎得主現身並經證實,我就會請大家吃雞排」,因此如果辛龍願意拿出中獎彩券影本,或秀出1.2億存款證明,他就要發500份雞排造福鄉民。若辛龍本人沒有繼續證實此事或不方便,他將發放200份雞排,但這200份雞排會直接兌換成現金(約1萬塊),捐給慈善或弱勢團體。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對象
  • 兒童
  • 其它
品牌屬性
  • 平價流行
框型
  • 其他框型






◆ 商品內容:
◎ 主商品-眼鏡×1

◆ 商品規格:
◎ 鏡片材質:高級AC安全鏡片抗UV400處理
◎ 鏡架材質:PC


◆ 注澺事項:
◎ 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
◎ 因電腦螢幕解析度的不同,商品顏色看起來會與實品有些許的差距。 公司向銀行借款
◎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包裝袋及配件或贈品,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
◎ 不配戴時,記得一定以拭鏡布包裹後放入眼鏡盒裡收納,以避免鏡片磨損。







【JUDE CO】現代都會 UV400太陽眼鏡(多色-快速到貨)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