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記憶合金偏光太陽眼鏡 P8568C1 黑



商品網址:

























龍宮貝闕最莊嚴 君去行商趁一帆





















商品訊息功能:

網頁遊戲推薦



藝人張本渝昨(1日)晚間開車行經民族東路,碰到復興北路地下道口時,遇到一堆摩托車搶快闖紅燈,十分危險,她驚魂未定生氣表示:「你自己想晚7天回家,別人可不想。」

張本渝回憶當時:「當時最少有10輛,我嚇一跳急踩煞車。」眼睜睜看著一堆摩托車呼嘯而過,她定睛一看確認自己所在的民族東路上是綠燈,她略帶怒氣地說:「他們為什麼要闖紅燈?還好我開小車馬力小開不快,要是我正好開戰車,那就很有可能要打保齡球了。」



▲張本渝對大批摩托車集體闖紅燈感到不可思議。(合成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2017.03.02)

張本渝質疑部分現代人缺乏法治觀念:「就算沒車看到紅燈,就是要停下來等到綠燈,這麼急真的能解決問題?」無奈表示:「你自己想晚7天回家,別人可不想,好嗎?」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對象
品牌屬性
  • 平價流行
框型
  • 方框














【Lavender】記憶合金偏光太陽眼鏡 P8568C1 黑

商品網址:家電補助

311414FC8FF2E96F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