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TRA】iPhone SE - 5S - 5 防震盔甲支架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XTRA】iPhone SE - 5S - 5 防震盔甲支架手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XTRA】iPhone SE - 5S - 5 防震盔甲支架手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XTRA】iPhone SE - 5S - 5 防震盔甲支架手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買屋







電腦變壓器(支援手機充電)"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51987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i7-7500U-16G-512G-win1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6924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VXTRAiPhone SE / 5S / 5 可共用防震盔甲支架手機殼 保護殼







金屬色系,顏色飽和度高,亮眼的讓人無法忘懷!

設計款外型,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男女皆合適款

隱藏式立架設計,手機殼不再只有保護愛機,更增添支架功能

讓您看影片不再手痠脖子酸,貼心的設計讓您使用更方便!









活動支架設計,平常可收合於手機殼上,絕不影響愛機使用

觀看影片、網站、玩遊戲時可將立架掀開,即開即可用! 超級簡易又方便

三角立架設計,讓您不再手痠脖子酸的看手機^^

繽紛色系搭配矽膠黑色橡膠軟墊,獨特的讓人一眼就愛上!!



全機包覆設計,360度保護您的愛機不易受損傷


雙層材質,外殼為硬殼設計、內裡為柔嫩矽膠材質

雙重保護手機,全方位有效防震、防摔、防刮花!!

貼心鏡頭邊框特殊設計,邊框高出機殼0.2mm,

讓您的鏡頭不易磨損;刮傷~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為產品示意圖,購買會依照正確型號寄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 SE / 5S / 5 可共用
材質:TPU特殊矽膠材質+PC硬殼
產地:china
重量:約3g
尺寸:約 13 x 6.5 x 1 (cm)
顏色:極緻亮紅、爵斯亮藍、鋼鐵銀灰、眩目檳金 (共四色)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單身聯誼速配網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VXTRA】iPhone SE - 5S - 5 防震盔甲支架手機殼

商品網址:

龍宮貝闕最森嚴

小牛後衛法瑞爾(Yogi Ferrell)連續4場上演神奇表現,幫助小牛拿下4連勝,並為自己贏得一張2年合約,今天出戰金塊之戰仍有15分5助攻演出,但最終小牛以87:110慘敗給金塊,終結驚奇之旅。

本季一度在西區墊底的小牛,上月底以10天短約從發展聯盟簽下前高中全美麥當勞明星的法瑞爾後,收到意外驚喜,最近4場迎戰聯盟幾支頂尖強權的比賽中,他繳出一張平均18.8分5助攻的亮眼成績,包括前一場比賽面對拓荒者轟進9顆三分球、拿下32分,頗有當年林書豪在紐約打出的「林來瘋」之勢。

只可惜小牛與法瑞爾的驚奇之旅遭到金塊終結,金塊派出哈里斯(Gary Harris)負責看防法瑞爾,讓他在上半場無法施展手腳,小牛因此攻勢受阻,上半場打完已經落後達到22分。

雖然下半場小牛在小柯瑞(Seth Curry)的帶領下一度縮小差距,而法瑞爾也靠著下半場雙方差距拉大後將數據增添到15分5助攻,但最終金塊仍是以23分差距終結小牛的4連勝。

19A0105FA3BCB4F0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