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PERRY】經典刺繡LOGO素面雙線立領短袖POLO衫(深粉紅30162009-234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W命案讓郭姓小模香消玉殞,涉案的「土豪哥」朱家龍於上月22日間,因違反《藥事法》遭起訴,具體求刑12年。據週刊報導,檢警查出案發當時的毒品來源,疑是來自於一間位於林森北路「惡名昭彰」的酒店。

據《壹週刊》報導,經台北地檢署調查,W毒趴的現場一共出現搖頭丸、一粒眠、甲基安非他命、K他命等10種毒品。21歲的郭姓小模暴斃身亡後,法醫更在她的遺體內檢驗出多達9種毒品反應;而這些毒品如今遭檢警查出,都是來自於一名林森北路某酒店中,名叫「小弘」的男子。

報導指出,土豪哥前往參加W毒趴時,中途又出資購買了4次毒品,另外在場的洪姓男子與蔡姓男子也出資各買一次;其中負責提供毒品的張姓藥頭向檢警供稱,其毒品來源都是向林森北路某家酒店中,一名叫「小弘」的男子所購買。據了解,此間酒店惡名昭彰,經常有毒販交易,但警方多次前往臨檢查緝都效果不彰,令檢方十分頭痛。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真人版蛇姬于芷情-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遊戲天堂˙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FRED PERRY
.商品材質:95% 棉│5% ELASTANE
.商品來源:義大利真品平行輸入
.商品尺寸:SIZE 40 全長:66 cm │胸圍:95-100 cm│領寬:14 cm │肩寬:42 cm│袖長: 19cm
.內層格式:POLO
.商品配件:原廠吊牌



手機遊戲



【FRED PERRY】經典刺繡LOGO素面雙線立領短袖POLO衫(深粉紅30162009-2340)

商品網址:

23E99EB2FAE7FE4A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