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 Kaspersky】防毒軟體2017 1台1年(KAV 1P1Y)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卡巴斯基 Kaspersky】防毒軟體2017 1台1年(KAV 1P1Y)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卡巴斯基 Kaspersky】防毒軟體2017 1台1年(KAV 1P1Y)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卡巴斯基 Kaspersky】防毒軟體2017 1台1年(KAV 1P1Y)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外國留學











筆電鍵盤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房貸二胎利率



型號:卡巴斯基 防毒軟體2017 / 1台1年
注意:軟體拆封如無法退貨
- 系統需求 -
Windows 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
?800 MB 的可用硬碟空間
?MicrosoftR Internet ExplorerR 81 或更新版本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或更新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102 Home / Pro / Enterprise3
?Microsoft Windows 8 及 8.1 / Pro / Enterprise / 8.1 Update3
?Microsoft Windows 7 Starter / Home Basic / Home Premium / Professional / Ultimate — SP1 或更新版本3
?Microsoft Windows VistaR Home Basic / Home Premium / Business / Enterprise / Ultimate — SP1 或更新版本3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 Professional (32 位元) SP3 或更新版本 / Professional (64 位元3) SP2 或更新版本4
o處理器:1 GHz 或更高等級
o記憶體 (RAM):1 GB (32 位元) 或 2 GB (64 位元)
?Windows 平板電腦 (採用 IntelR 處理器的系統)
Windows 平板電腦 (採用 IntelR 處理器的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2 Home / Pro / Enterprise3
?Microsoft Windows 8 及 8.1 / Pro (64 位元3)
?最低螢幕解析度:1024 x 600?
請注意,我們不支援新作業系統的測試版或預覽版。產品僅支援最終的官方作業系統版本。
1 如果您使用的是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我們無法保證我的卡巴斯基網站和安全管理功能會正常運作。
2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10,則下列產品功能目前可能受限而有部分無法使用:系統監控、系統記憶體掃描、自我防護、應用程式控制、Safe Money3。為確保能持續相容於 Windows 10,請下載並安裝所有可用的 Kaspersky Lab 安全軟體修補程式。產品並非設計用於 Windows 10 行動裝置版。如需功能限制的完整詳細資料,請造訪 http://support.kaspersky.com/12848。
3 某些產品功能可能無法在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上運作。如需詳細資料,請造訪 https://support.kaspersky.com/13014。
4 如果您使用的是 Microsoft Windows XP,則請注意此產品並非設計用於 FAT32 檔案系統。















保固期

軟體產品無保固







【卡巴斯基 Kaspersky】防毒軟體2017 1台1年(KAV 1P1Y)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楊日興╱綜合報導】

大陸官方對比特幣的監管行動又有新動作,大陸央行中國人民銀行(簡稱人行)8日下午出手,在北京約談9家比特幣交易所之負責人,提示比特幣交易潛在問題與違規事項,緊盯各種可能發生之風險。

根據界面新聞報導,人行動機仍是抑制比特幣投機行為產生,繼上月緊盯大型比特幣交易平台後,人行此次將目標鎖定較小的比特幣交易所,嚴密防堵各風險發生管道。

今年來,大陸官方各單位皆釋出「防範風險,穩中求長」的工作主基調,虛擬貨幣交易所牽扯層面廣泛,成為人行防範對象。上月,人行已約談3大比特幣交易所負責人,北京的火幣網、幣行,以及位於上海的比特幣中國。

上月11日,人行派遣檢查組進駐3大比特幣交易所,並指出交易所內部機制存在風險、違規展開融資融券等業務行為。上月24日,3大比特幣交易所開始收取交易服務費,防範價格波動、抑制投機行為。

業內人士指出,雖然大型比特幣交易所進入收費時代,但許多較小型的平台並未跟進。殺雞儆猴未能成功達到嚇阻作用,故此次人行對小型交易所祭出約談之舉。

此外,去年人民幣貶值所帶動的資金外流潮也是人行緊盯比特幣的要因之一,中國官方限縮各項資金流出管道,有心人士利用虛擬貨幣進行換匯,被人行視為防堵重點。

此次被約談的北京比特幣交易所包括「中國比特幣」、「比特幣交易網」、「好比特幣」、「雲幣網」、「元寶網」、「BTC100」、「聚幣網」、「幣貝網」、「大紅火」等9家。

據新浪報導,再上述交易所被約談後,火幣網、幣行等9家比特幣交易所共同發布公告,表示將進一步抑制比特幣市場的投機行為,將加強客戶身分、資金來源等審核監督,若有可疑用戶,將會限制凍結帳戶並上報有關部門。

EDB23998A3BCB4F0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