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Ralph Lauren 藍色小馬6卡直立式短夾



商品網址:







































手機殼







商品訊息功能:





台北市一名38歲蕭姓男子,專門在交友網站冒充有錢人,表示願意出高價包養,誘騙上百名女子上鉤,發生性行為及拍裸照,再以節稅為由,哄騙被害女子刷卡買精品,以及中古保時捷、雙B轎車等。其中一名已婚女藝人也是受害者之一,她聲稱單純投資遭詐騙,與蕭男並非包養關係,絕無發生性行為。

招桃花戒指檢警調查,已婚女藝人因經濟壓力大,2016年3至4月間,上交友網站認識蕭姓男子,蕭男以節稅為由,聲稱可抽佣金,哄騙女藝人上鉤,女藝人1個月內刷卡購買26支iPhone 6 PLUS手機,以及CHANEL J12、勞力士手錶等,遭詐騙147萬元。

受害女藝人透過律師,向警方提出告訴,但她堅稱單純是想投資,絕對沒有和蕭男發生性行為,以及被包養或拍裸照等。不過,從雙方資金往來紀錄發現,蕭男與女藝人聯繫不久後,罕見地先匯先匯12萬元給女方,這筆錢用途為何?檢警還在調查中。

檢方表示,共計超過百名女子受騙,但目前只有22名受害者願意提告,檢方昨(15)日依詐欺取財、詐欺得利罪起訴蕭男。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情人節快樂



品牌:POLO Ralph Lauren
尺寸:11x長8.5cm
材質:牛皮
商品來源:歐洲平行輸入
功能:卡夾6/ 鈔層1/暗層4/證件層1
配件:原廠盒







POLO Ralph Lauren 藍色小馬6卡直立式短夾

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