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御用Ninja】Xiaomi小米 Max 磨砂TPU清水保護套(6.44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東京御用Ninja】Xiaomi小米 Max 磨砂TPU清水保護套(6.44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東京御用Ninja】Xiaomi小米 Max 磨砂TPU清水保護套(6.44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東京御用Ninja】Xiaomi小米 Max 磨砂TPU清水保護套(6.44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台股上周攻堅創波段新高,逐洞賽本循環進入最後3洞競賽,達人力拚績效,林嘉勉本周維持99.7%高持股部位,謝志輝及陳速金均有加碼動作,但曾志翔仍延續上一周貼近7成低持股部位,其中謝志輝的力達-KY(4552),以及林嘉勉的和大(1536)、微星(2377)、聯華(1229)等,持股比重高於20%。

謝志輝本周部分換股,繼續保留上周的飆股雙鴻及超眾,搭配新選入力達-KY、兆利以及元大台灣50反1ETF,電子股占達3檔;整體持股比重拉高到93.4%,較上一周大幅加碼12.4個百分點,最高的力達-KY持股比重逾25%,最低的元大台灣50反1為16%。

林嘉勉本周也繼續持有上一周的強勢股智易、神盾,加以新布局和大、微星、聯華、東森等,電子股以及傳產股各占3檔;整體持股比重99.7%與上一周持平,前三大和大、微星及聯華等持股比重各為20.5%、20.4%、20.3%,最低的東森則為10.4%。

陳速金本周大幅換股,寄望翻轉績效,投組新納入東陽、均豪、長園科、錩新,配合持有上周英瑞-KY、奇力新,電子股占有4檔;前三大東陽、均豪、長園科等持股比重都高於15%,最低的奇力新是12.5%,整體持股比重加碼2.6個百分點,拉高為85.6%。

曾志翔本周投組繼續持有葡萄王、橘子及神盾,其中神盾已連續7周持有,而葡萄王也連續持有4周,新持有則是璟德、淘帝-KY兩檔;本周整體持股比重70.1%,僅比上一周微增0.1個百分點,仍是達人中持股比重最低者。

逐洞賽第9洞競賽結果出爐,上周大盤指數上漲107.71點(漲幅1.2%),但謝志輝、林嘉勉及曾志翔等技高一籌,上周績效優於大盤,以謝志輝在散熱雙雄雙鴻及超眾亮眼漲勢,整體績效達3.81%奪冠。

林嘉勉以3.78%績效些微差距居第二,上周投組中的神盾及智易兩檔投報率有兩位數,智易投報率20.45%,成為上周最佳投資個股,神盾投報率有10.76%。曾志翔及陳速金上周績效各為1.87%及負0.74%,分別為第三、四名,曾志翔持有上周強勢股神盾,陳速金的晶睿投報率則有3.1%。

累計前9洞競賽結果,謝志輝搶下上周冠軍,累計已有5洞冠軍,拉大領先差距,林嘉勉累計3洞冠軍;累計前9洞大盤為漲勢5.83%,謝志輝累計績效達15.49%居於領先,其餘依序為:林嘉勉8.13%、曾志翔3.33%及陳速金0.83%。

商品訊息功能:



















林志穎出生年月日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簡介:

Xiaomi小米 Max (6.44吋)磨砂TPU清水保護套,膠套加倍玲瓏剔透,不易變形,不易老化,不易淤積灰塵,而且堅韌度極佳,軟硬適中,能有效地防震和緩衝撞擊力,預留開孔式設計能讓所有接孔周邊連接無礙,是您Xiaomi小米 Max (6.44吋)保護套的首選配件。



商品特色:

●可保護您的Xiaomi小米 Max (6.44吋)防止主機磨損與刮痕。

●TPU保護殼細滑表面整體觸摸質感柔順止滑度極佳。

●膠套加倍玲瓏剔透,不易變形,不易老化,不易淤積灰塵。

●堅韌度佳,軟硬適中,能有效地防震和緩衝撞擊力。

●預留開孔式設計能讓所有接孔周邊連接無礙。

●整體包覆式軟式背蓋密合度與保護度最高。

●霧透背殼讓您的手機更能彰顯質感。

-------------------------------------------------------

網頁示意圖僅供參考,本產品不包括硬體主機或其它展示物品。

-------------------------------------------------------









商品訊息簡述:



電腦重灌





適用機型:Xiaomi小米 Max (6.44吋)
標準配備:【東京御用Ninja】Xiaomi小米 Max (6.44吋)磨砂TPU清水保護套x1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新品瑕疪換貨(非人為破壞之故障大樂透玩法/瑕疵)







【東京御用Ninja】Xiaomi小米 Max 磨砂TPU清水保護套(6.44吋)

商品網址:


C3264F1E8B6874FA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