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ommon】Sneaker ST.系列 iPhone6s 透明背蓋 Mamba Jam(iPhone6 共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ncommon】Sneaker ST.系列 iPhone6s 透明背蓋 Mamba Jam(iPhone6 共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ncommon】Sneaker ST.系列 iPhone6s 透明背蓋 Mamba Jam(iPhone6 共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ncommon】Sneaker ST.系列 iPhone6s 透明背蓋 Mamba Jam(iPhone6 共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宮崎葵傳結婚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ncommon iPhone6s / 6 Deflector case 安裝及拆卸方式:

安裝:

尾牙日期>台灣高校女神


1. 安裝時請將 iPhone6s / 6 右側先放入殼內的右側溝槽

2. 將左邊(音量鍵邊) 壓下, 壓下時會聽到微小的闔上聲音, 確認四角都確實置入及安裝完成!

拆卸:

1. 請先將左上角端用大拇指推開

2. 將左下角往外下推開

3. 將音量鍵及左下角中間的部份往外推開

4. 此時可將背蓋由左側先取出

** 由於 uncommon 的背蓋設計非常的精準, 殼與 iPhone6s / 6 的密合度非常的高, 拆卸的方式請按照此方式較容易取出 **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塑膠硬殼
機型:iPhone6s / 6 (4.7吋)
產地:塑膠殼於韓國生產後,送美國印刷出貨
內容:保護殼一個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Uncommon】Sneaker ST.系列 iPhone6s 透明背蓋 Mamba Jam(iPhone6 共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新竹訊】

興能高科技(6558)專攻中小型二次鋰離子聚合物電池(Li-ion polymer)應用市場,研發團隊不斷致力開發高能量、微小化、非規則形狀之客製化產品,近年逐漸成為全球藍芽耳機、穿戴裝置、醫療器件等國際大廠優先選用的電池合作夥伴。

興能累積過去多年深耕各種穿戴式裝置市場經驗,近年逐漸被國際穿戴裝置大廠指定為電池合作夥伴。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