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簡約棉質長版淑女風衣外套(卡其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單身聯誼活動



因向實習生求償新台幣59萬元遭抨擊而聲名大噪的永采烘焙坊目前停止營業,但風波仍未平息。有人指稱,永采烘焙坊根本是違建,沒有使用執照,台中市都發局則說,認定永采屬新違建,已按程序列管排定拆除。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人爆料,指永采烘焙坊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9之1號的店址是第一種住宅區,已違反《都市計畫法》的土地使用分區,依《建築法》可以罰6萬元罰鍰;而建物整棟是違章建築,根本沒有使用執照。

報導指出,台中市都發局修復科長朱文彬說,各縣市新舊違建所訂定的標準日期不一樣,台中市是以2011年4月21日為準,當月20日之前的認定為舊違建,21日以後是新違建,施工中的新違建採「即報即拆」為原則。

朱文彬指出,永采的建物已於2015年7月21日經都發局查報認定屬新違章建築,都發局已按程序列管排拆。



商品訊息描述:

【BURBERRY】簡約棉質長版淑女風衣外套

英國國寶級品牌Burberry ,深受皇室愛戴,最能代表英國氣質。

BURBERRY 英倫風格長版風衣外套,修身剪裁設計,

手機殼 薄


腰帶及袖口細節設計也十分講究,氣質名媛必備,防寒保暖時尚單品。











情人節英文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BURBERRY
主要顏色:卡其色
規格尺寸:S / M / L
尺寸參考:M號 - 肩寬 約 39 cm / 袖長 約 62 cm / 總衣長 約 91 cm
商品材質:100$ 棉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英國製或義大利製(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注意事項:
◎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換貨條件:
◎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包裝附件完整,例如原廠包裝、附件、隨機文件、贈品等,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封條」,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注意配合遵守,謝謝您







【BURBERRY】簡約棉質長版淑女風衣外套(卡其色)

商品網址:


F6633B748FF2E96F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