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ch】I系列 55吋 多媒體廣告播放機(NTI55000B0NSA)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extech】I系列 55吋 多媒體廣告播放機(NTI55000B0NSA)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extech】I系列 55吋 多媒體廣告播放機(NTI55000B0NSA)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extech】I系列 55吋 多媒體廣告播放機(NTI55000B0NSA)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c賣場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extech I系列 55吋 多媒體廣告播放機

超方便的廣告播放機終於誕生!

完全為了公共播放需求而生的機種,無須管理、不用連接電腦及其他裝置,僅需要隨身碟即可播放!


內建USB介面,只要將存有影片檔的隨身碟插入,即可全自動播放完全不需要連接電腦、DVD及任何其他裝置

金屬外殼散熱快、堅固耐用,適合各種公共場所.亦可當作一般螢幕使用,內建VGA、HDMI接頭

金屬外殼,散熱效率快,堅固耐點擊不晃動,通過SGS碰撞測試及溫溼度嚴苛測試。

背面按鍵避免使用者任意調整,造型佳。

可搭配多種桌上型腳座,或標準VESA壁掛架,亦可搭配Nextech獨家設計openframe支架組,崁入自動化機台、收費系統、導覽系統或工業機台。


提供多種客製化選配項目,如超高亮度面板(1000 cd/m2)

原鑫科技提供多種觸控選擇:電容式多點觸控、電阻式、紅外線、音波式、尺寸機種齊全。











產品特色:

● 最大解析度:1920X1080

● 視訊端子:VGA(Dsub 15pin) ,HDMI ,音源孔

● USB隨插即放,完全不需連接電腦

● 支援作業系統:Win8 及win7以下全系列、Android、Linux、DOS、MAC

選配規格:

● 壁掛架/獨家openframe支架

● 面板亮度: 標準 / 700 nits(sunlight-readable)

原鑫科技產品保固及服務:

客服專線:0809-070-077

客服網址:http://www.nex-tech.com.tw/contact.html








Open-frame 支架組(選配)

● 可選擇左右或上下,或同時使用

● 多組直/橫 長橢圓孔位搭配便利

● 適用於Kiosk/工業機台/自動機台/等崁入式產品

















壁掛架(選配)

● 市面上各型壁掛架均可使用
















關於Nextech

由原鑫科技所研發設計之觸控螢幕,量化生產以壓低製造成本

同時可接受客製化觸控產品設計;


對於客製化市場,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

依照客戶使用環境及條件,提出最佳化的解決方式,結合各種設備及環境;

凡是需要用到觸控螢幕的設備及場所,我們都可以提出相對應最佳的方案。


原鑫科技獨家設計之各式觸控螢幕,目前已獲國內多所政府機關、學校及大型公司採用,

並獲日本上市公司肯定採購。


原鑫科技獨家設計之各式觸控螢幕,包括:

● 電阻式 / 電容式觸控螢幕

● 紅外線 / 音波式大尺寸觸控螢幕

● 多點觸控全平面螢幕

● 廣告播放機

● 超高亮度面板方案

●資訊導覽系統(kiosk)

● 工業電腦用All in one IPC...等


原鑫科技以多年來服務上千家不同性質的客戶,所累積之環境經驗,

輔以勤快周到的服務,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佳的操作環境


客服專線:0809-070-077

客服網址:http://www.nex-tech.com.tw/contact.html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本體 x1
電源線 x1
遙控器 x1
VGA訊號線 x1
音源線 x1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自購買日起36個月內。於正常環境及正常使用下享有產品免費維修及保固服務

若有以下情況發生本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公司將無法提供免費維修及保固:

1.如故障品經本公司或供應商判定為人為所造成之損害者。

2.外觀明顯因瑕疵、破損導致商品無法正常使用。

3.人為拆卸、組裝、毀損、自行更換零件...等。







【Nextech】I系列 55吋 多媒體廣告播放機(NTI55000B0NSA)

商品網址:



鉅亨網記者宋宜芳 台北

勞動部勞發署指出,想追求高薪工作,必須往科技業方面尋覓,年後想換跑道的民眾不妨可朝相關領域投遞履歷。 1111 人力銀行針對科技業調查,電信通訊、軟體網路、光電光學三大科技業是今年徵才成長較多的前三名。職務上則以「電腦系統 / 網路資訊」、「光電 IC / 電子通訊」、「機械模具 / 生產製造」三大職務人才需求較多。

1111 人力銀行調查顯示,超過 4 成 5 受訪企業今年人力需求以「補足人力缺口」為主,另 3 成則仍保守以「人事凍結 / 遇缺不補」因應。然而,亦有近 2 成的科技業表示會「小幅擴編」甚至「大舉擴編」。

新趨勢的部分,2016 年,AR(擴增實境)/VR(虛擬現實)產業,同時被 CES 大展及英國巴克萊銀行(Barclays)評為年度五大趨勢之一。同時,研究機構 Digi-Capital 也統計,2015 年全球 AR/VR 的投資資金即高達 6.86 億美元;並預估 2020 年,市場規模將達 1,200 億美元。

對於越來越看好的 AR/VR 產業,其中又以「光電 / 光學產業」涉足比例最高,其次為「電信 / 通訊」及「軟體 / 網路」為主。而發展 AR/VR 領域的受訪企業,多數將其運用在「軟體研發」、「硬體開發」及「製程模擬」。

1111 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目前國內 AR/VR 市場仍以電玩與視聽娛樂為主流,然而,根據 1111 人力銀行分析發現,目前產業網路討論趨勢,除「遊戲、軟體」之外,其次為「影音傳播」,另外,甲古文 (Oculus)、三星、宏達電、索尼 (Playstation)、Google 等科技大廠也有一定討論度。

其它如「醫療」、「旅遊」、「學習」等字詞出現,反應出 VR 技術的發展逐漸成熟,將深入醫療照護、觀光旅遊、教育、工程、房屋仲介等產業應用,漸趨生活化。

李大華分析,在職務方面,除了資訊、研發、工程及設計人才外,門市、行銷以及業務人才也在 AR/VR 廠商的人才需求名單內,可見目前在 AR/VR 產業相當需要推廣市場的人才,讓更多使用者接受並使用產品。實際市場上也可發現,目前 VR 線下體驗店越來越多,透過與百貨、餐飲等服務業異業合作,將有助於產品推展。

李大華進一步指出,未來隨著 AR/VR 產業持續發展,並且結合各產業深入應用,預期人才需求會更多元化,例如經營管理、法務專利、人力資源、會計、生物科技、教育師資等等,都是 AR/VR 產業未來需要的人才。

針對市場人才不足,李大華也分析,目前大專院校並無開設領域 AR/VR 專門系所、更缺乏具有相關經驗的師資,人才來源仍以資工、資管、數位多媒體、視傳系等軟硬體人才培育的系所為主。

然而,隨著產業逐步發展,未來勢必推展至其他系所或學程,培養兼具研發及運用專長的跨領域人才,如大眾傳播相關、空間設計、建築領域、工業工程、電子 / 電機工程、機械工程、復健醫學、企業管理、教育等,都是 AR/VR 人才可以跨領域學習的專業,建議現階段可以「學程設計」補足「專門系所東京自由行行程」的不足。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