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S277HK 27型 IPS 4K2K 不閃屏 濾藍光 螢幕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S277HK 27型 IPS 4K2K 不閃屏 濾藍光 螢幕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S277HK 27型 IPS 4K2K 不閃屏 濾藍光 螢幕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S277HK 27型 IPS 4K2K 不閃屏 濾藍光 螢幕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集線器(獨立電源開關)"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7067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單身聯誼中心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27型
面板
  • IPS
解析度
  • 3840x2160(16:9)
介面
  • DVI
  • HDMI
  • Display-port
特色
  • 內建喇叭






型號
S277HK

尺寸
68.6 cm (27")

解析度
4K UHD 3840*2160

反應時間
4 ms

螢幕比例
16:9

面板
IPS

可壁掛
no

傾斜角度
-5°至15°

支援色彩
十億七千萬色

對比率
100,000,000:1

亮度
300 cd/m?

介面/連接埠
DVI
HDMI

喇叭
2W*2

高寬深
406mm x 614mm x 113mm

含腳架高度
451 mm

含腳架寬度
614 mm

含腳架厚度
154 mm

重量(大約)
4.94 kg

含腳架重量
5.40 kg

原廠三年保固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acer】S277HK 27型 IPS 4K2K 不閃屏 濾藍光 螢幕

商品網址蘇心甯幾歲: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0日電)Uber今天起暫停服務,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召開記者會力挺交通部,也要求交通部不要退讓。交通部路政司長林繼國說,Uber不該因為生計受到影響就要求政府接受非法經營。

林俊憲表示,其實從2013年Uber在台灣落地以來,一直與公部門纏鬥不休,甚至在立法院通過相關公路法規之前,在報紙頭版向立委嗆聲。

林俊憲說,其實今天到交通部抗議的Uber司機,這封陳情書應該交給Uber公司本部,而不是交通部,只要公司配合台灣法規,這些司機的工作根本沒有問題,但Uber卻選擇持續違法,傷害自己司機的權利,真正造成這些司機走上街頭的,是Uber公司,不是交通部。

也出席記者會的林繼國說,交通部對於Uber一向以「納稅、納管、納保」作為合法經營的底線,世界大多數的國家也對Uber有適度管制,交通部依法裁罰Uber勒令歇業,源頭出在Uber公司,而Uber不該因為生計受到影響就要求政府接受非法經營。

他表示,Uber帶來的科技運用,確實有助於提升運輸品質,為此,政府已透過適度修法,推出「多元計程車方案」,目前也有高雄、桃園等地的業者籌辦中,歡迎Uber司機洽詢多元化計程車業者,共同提升國內計程車的服務品質。1060210

相關新聞影音


B01A34B9F6F9B541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