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35mm F1.4 DG HSM ART(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IGMA】35mm F1.4 DG HSM ART(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IGMA】35mm F1.4 DG HSM ART(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IGMA】35mm F1.4 DG HSM ART(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民主進步黨今天舉行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會中有黨代表提案,為落實轉型正義,「撤廢中華民國」;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裁示,交付中執會研議。

黨代表李啟維表示,這項提案是為了徹底落實轉型正義最源頭的問題,就是中華民國的國號,現在民進黨已經全面執政,應該要做一個處理。要還原歷史真相、促進社會和解,「中華民國」在國際上是不被承認的,不然為什麼不能加入聯合國?他希望台灣是一個正常國家,盼民進黨一定要堅持。

對此,蔡總統表示,建議交付中執會研議,經台下黨員附議後,決議交由中執會研議。

另外,黨代表鄭振豐提案,建請中央黨部妥善研議本土轉型正義尚未落實部分,陸軍第一特種兵無法源依據,於戒嚴時期為保護台灣,多被徵調當兵一年之事實,建請交付有關機構予以行政救濟補償。

蔡總統表示,交付中執會研議。

商品訊息功能:









陳艾琳鬼邏輯









遊戲基地













陳艾琳寫真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 Sigma 35mm F1.4 DG HSM
分類: 超廣角及廣角定焦鏡頭
焦距: 定焦 35 mm
光圈: 恆定光圈 f/1.4
視角: 63.4°(對角)
鏡片組: 11 組 13 片的結構中,2 片非球面,4 片 SLD 超低色散,1 片 FLD 低色散
光圈葉片數: 9
最小光圈: 16
最近對焦距離: 0.3 米
放大倍率: 1:5.2
對焦系統: HSM 內對焦
濾光鏡尺寸: 67 mm
直徑 x 鏡長: 77 x 94 mm















保固期

SIGMA公司貨享有36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sigma.net.tw/lens/index.html 《原廠服務專線 TEL:04-24727278》







【SIGMA】35mm F1.4 DG HSM ART(公司貨)

商品網址: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