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鏡頭好看而克制節食,已經不是女藝人的專利,不少男星更為了角色上的需要,拚命瘦身、希望在短時間內練出一身結實身材。男星蘇志燮在韓劇《Oh My Venus》中飾演健身教練,劇中大秀健美肌肉,好身材都是靠飲食控制和運動,2個月內減掉7公斤,讓人佩服不已!

蘇志燮在劇中露上身全裸泡澡,大秀性感小s素顏攜女玩飛盤 不怕與民眾合照胸肌,讓許多粉絲看了心怦怦跳、目不轉睛!37歲的他大展熟男魅力,讓人不免好奇近中年的他倒底如何保持養眼、鮮美的身材?蘇志燮經紀公司表示,為練出好看的肌肉,蘇志燮不吃馬鈴薯以外的澱粉食物,鹽分更是零攝取,僅吃蔬菜和大量蛋白質,就連肉類也是僅選擇雞胸肉和牛肉,搭配汆燙過的洋蔥,嚴格飲食搭配每日近4小時的健身運動,讓筆記型電腦桌他在2個月內不僅瘦下7公斤,也練出一身養眼肌肉。

手機架

▼蘇志燮靠飲食控制練出完美身材,新劇中大秀鮮美肌肉。(圖/翻攝自網路,2015.11.30)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