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清泉崗基地驚傳染毒,消息引發各界震撼!營區內全體官兵接受尿檢的結果昨天(1日)出爐,竟有8人呈現一級毒品嗎啡陽性反應。今天(2日)上午,國防部長馮世寬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檢驗結果可能是受到感冒藥影響,才出現不同反應。馮也強調,自己現在仍願意給空軍評分「一百分」。

清泉崗染毒風波有越演越烈之趨勢,目前一共拾獲53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營驗尿後,呈現陽性反應的官兵也增加至27人,目前已完成26人複驗,有8人確定仍有陽性反應,且竟然都是一級毒品反應。今天上午,馮世寬於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可能是這些官兵們吃了感冒藥,才會出現不同反應,不是安非他命突然間升級至海洛英。

有記者問馮世寬,他曾為自己評分「一百分」,如今發生染毒事件,還願意給空軍評幾分?對此,馮世寬答道:「我想應該是一百分,一百分部長應該帶出一百分部隊!」,馮世寬接著強調,吸毒並非軍中獨有的問題,每年已將軍中吸毒人數控制到最低程度;至於是否相信官兵們沒吸毒?馮世寬表示「相信部屬,彼此要有信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蘇心甯女兒印鈔機圖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陳艾琳男友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