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天蠍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有4名學生為了逃票,躲進普悠瑪號的博愛廁所將近20分鐘,當時廁所外還有一位媽媽帶著孩子等了好久,讓爆料網友看不下去上網踢爆,並呼籲「希望不要濫用博愛廁所來逃票,會造成其他需要使用的旅客困擾」。

網友發文表示:「2/18 223次普悠瑪上八堵到松山區間學生逃票,鎖在博愛廁所不出來,期間工作人員有敲門,當時有一名媽媽背(揹)著小孩需要使用,在門口等了近20分鐘,松山站一到看見好幾名學生蜂擁而出。希望不年菜預購宅配要濫用博愛廁所來逃票,會造成其他需要使用的旅客困擾」。

其他網友看見後也痛批「在歐洲,逃票是個汙點,代表你這個人沒有信用」、「有錢買手機沒錢坐火車」、「現在教育失敗到這程度了嗎?」、「書都唸哪去了」、「該重新檢討我們的教育了」、「那就把廁所鎖起來,都保羅沃克女兒照片不要出來」。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