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PO】原廠 MH130 高品質入耳式耳機(盒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PPO】原廠 MH130 高品質入耳式耳機(盒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PPO】原廠 MH130 高品質入耳式耳機(盒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PPO】原廠 MH130 高品質入耳式耳機(盒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屏東科技大學養殖系最新發表東星石斑的揚色技術,只要餵食機能性飼料,就可讓養殖的東星斑達到近似於野生魚體的豔紅,將有利於台灣石斑魚產業轉換養殖高價的東星斑。 帶著學生研究團隊、歷經3年研發成功這項技術的水產養殖系教授陳英男表示,這是台灣石斑魚養殖產業另一個調整轉換養殖高價物種的契機,也可以舒緩野生石斑瀕臨滅種的危機,這項技術領先國際,且極具市場價值。 陳英男表示,研究團隊以藻類、益生菌及天然萃取物等成份,研發出機能性飼料,東星斑養殖1年半後,餵食這種飼料4個月,就可使魚體體色呈現近似野生魚隻的艷紅色,主要是含類胡蘿蔔素,評估可提高東星斑活魚近3倍利潤。 陳英男表示,目前這套技術不申請專利,將由農業科技研究院結合水產試驗所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的東星斑養殖技術,規劃以新台幣1.2億元技轉給業者。 台灣石斑養殖多數養青斑,且多銷往大陸和香港,但近年青斑被珍珠龍膽取代,再加上,大陸及東南亞地區也養殖青斑和珍珠龍膽,導致台灣的石斑產業價格崩盤,不少養殖業者改養東星斑或養其他如午仔魚等魚類。 陳英男表示,東星斑屬於市場高價的石斑類,價格約青斑的3倍,肉質鮮嫩,因野生東星斑艷紅體色具喜氣意涵,在香港及大陸大受歡迎,在大陸是石斑魚類最高價,每公斤高達新台幣3000元,在香港則列第2高價石斑,紅色深淺度不同,售價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陳英男表示,台灣東星斑養殖技術逐漸成熟,但一般養殖的東星斑是暗黑色或暗紅棕色,民間一直在研發揚色技術,目前多採用還原蝦紅素添加於飼料,但效果不佳。1050720

商品訊息功能:



































遊戲巴士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尾牙抽中:



配戴方式
  • 入耳或耳塞






商品型號 : MH130
使用機型 : OPPO全系列耳機、及其他支援3.5mm插孔之3C配件
喇叭尺寸:9mm
額定阻抗:32±15%Ω
頻率響應:20Hz-20kHz
靈敏度:105±3dB
額定功率:3mW
內建:麥克風
產地:中國

平行輸入-盒裝
保固3個月



P.S 因耳機有衛生問題,不購買者請勿試戴。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保固三個月







【OPPO】原廠 MH130 高品質入耳式耳機(盒裝)

商品網址: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