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戴爾】Inspiron 3250-D1P00TW(雙核心 W10 三年保固桌上型電腦)+ D-Link 無線分享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LL 戴爾】Inspiron 3250-D1P00TW(雙核心 W10 三年保固桌上型電腦)+ D-Link 無線分享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LL 戴爾】Inspiron 3250-D1P00TW(雙核心 W10 三年保固桌上型電腦)+ D-Link 無線分享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LL 戴爾】Inspiron 3250-D1P00TW(雙核心 W10 三年保固桌上型電腦)+ D-Link 無線分享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印鈔機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nspiron 3000 小型桌上型電腦如此迷你。卻無比強大全尺寸桌上型電腦不但將強大的處理器與大容量硬碟容納在輕薄省空間的機殼設計當中,效能更是值得您信賴順暢的連接功能

大量的連接埠方便您輕鬆連接至其他裝置,您可以連結相機、遊戲主機或 HDTV 以進行資料交換,甚至可為裝置充電。此外,您還可獲得 USB 3.0、標準 WiFi 連線功能、1TB 最大硬碟空間與 Bluetooth® 連線支援。時尚省空間的設計

設計簡約的桌上型電腦協助您簡化空間感。迷人的設計中加入了黑色曲面元素,擺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此外,它還能釋放更多桌面空間,讓您恣意擺放相框、紀念品、零食或是任何想要隨時取用的物品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G系列
主機板
  • Intel-H110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4G(DDR3)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處理器CPUIntel Pentium G4400
記憶體4GB Single Channel DDR3 1600MHz - 2DIMM
顯示卡 / 繪圖支援Intel HD Integrated Graphics
硬碟1TB 7200 RPM
光碟機DVD RW Tray
無線網路WIFI + BT4.0
作業系統Windows 10
尺寸290 公釐 x 92.6 公釐 x 292 公釐/11.42 吋 x 3.65 吋 x 11.5 吋
保固三年到府服務
=============================================================================================================
【DLINK 友訊】DIR-612 N300 無線寬頻分享器:

?廣域網路介面: 提供一組可與xDSL/Cable 寬頻網路連線之10/100 Mbps乙太網路埠?
?區域網路介面:提供四埠10/100 Mbps 乙太網路交換器?
?無線網路標準: IEEE 802.11n、IEEE 802.11g、IEEE 802.11b
?廣域網路連線支援: Static IP、Dynamic IP、PPPoE
?VPN 穿透: PPTP 、L2TP 、IPSec
?無線安全: 64/128-bit WEP 、WPA 、WPA2
?WPS (Wi-Fi Protected Setup) 無線安全設定: PIN (透過Web UI進行無線安全連線)
?中文化網頁式管理介面
?支援遠端管理
?支援UPnP 網路協定
?中繼器功能
?指示燈號: 電源指示燈號、無線網路連線、網際網路連線狀態、區域網路(1-4埠)
?電源輸入: DC 12V 0.5A 外接式電源供應器
?安規認證: NCC、Wi-fi Certified、BSMI







【DELL 戴爾】Inspiron 3250-D1P00TW(雙核心 W10 三年保固桌上型電腦)+ D-Link 無線分享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宥臻╱台北報導】

有拜有保庇!全國主要廟宇周邊店面租金超穩,完全不受不景氣影響;有巢氏房屋調查,台北松山慈祐宮因與饒河商圈為一體,租金最高,每坪月租金高達8000元,比行天宮周邊行情4000元多出1倍。

過年走春,全家大小一同陳艾琳老公到廟裡拜拜,廟宇周邊形成商圈市集,加上觀光人潮興起,帶動商機。

有巢氏房屋執行副總莊志成表示,早期「松山慈祐宮」為台北主要媽祖廟之一,香火鼎盛,信眾人潮眾多,逐漸形成饒河商圈,是目前台北市碩果僅存的傳統型夜市。

莊志成指出,松山慈祐宮周邊店面多為3到5年長期租約,空置率不高,約3到5%,除了餐廳、小吃外,普遍為金飾銀樓、皮鞋、五金等傳統店家,因此若有釋出,即吸引藥妝店、韓風服飾等新品牌搶商機,詢問度高,屋主收益穩,去年店面租金每坪7000至8000元,與前年6000至9000元相比,房價趨集中、持平,收益穩,租金維持平盤。

至於周邊商辦大樓聚集的台北行天宮,莊志成表示,因上班族眾多,店面空置率趨近於零,以長期出租為主,去年店面租金每坪2000至40大樂透00元,與前年持平。

再往南走,台中的大甲鎮瀾宮周邊店面行情不比台北低,最高租金與行天宮一樣,都是每坪每月租金4000元,看區位也有每坪每月2500元的租金行情;南部代表台南孔廟店面則是每坪月租金1700元左右。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