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MA】Kitty X Line iPhone 6-6S 空壓氣墊防摔保護殼(開心派對-哈囉夥伴)





蘇心甯 年紀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ARMMA】Kitty X Line iPhone 6-6S 空壓氣墊防摔保護殼(開心派對-哈囉夥伴)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ARMMA】Kitty X Line iPhone 6-6S 空壓氣墊防摔保護殼(開心派對-哈囉夥伴)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ARMMA】Kitty X Line iPhone 6-6S 空壓氣墊防摔保護殼(開心派對-哈囉夥伴)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iphone6 Plus 清揚系列點綴全包覆PC保護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21137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遊戲口袋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ARMMA Hello Kitty X Line iPhone 6/6S 4.7吋-空壓氣墊防摔保護軟殼-開心派對/哈囉夥伴


永橙GARMMA &韓國Line Friends!

攜手合作、聯名設計

〝GARMMA X Line Friends!〞

GARMMA設計團隊歷年來針對商品設計秉持著

『永』遠用心,『橙』心為您

歡樂、時尚、注目

三種元素概念結合

創造出商品的無限價值

HBL籃球聯賽〝GARMMA Hello Kitty X Line iPhone 6/6S 4.7吋-空壓氣墊防摔保護軟殼-開心派對/哈囉夥伴〞

您最愛的Hello Kitty !您最愛的LINE FRIENDS !


他們聯名了耶~超可愛的造型


Hello Kitty與LINE FRIENDS聯名設計首次登場~


喜愛Kitty與熊大&兔兔的朋友們絕對值得您收藏唷!


保護軟殼採用空壓氣墊防摔設計製成,四角'雙重氣墊'加強防撞,大幅提升了手機的整體防護性


讓您的主機除了有最完善的保護之外,更能擁有最經典的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陪伴著您喔~




精緻細膩,保護軟殼採用空壓氣墊防摔設計保護更加提升

搭配經典可愛的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圖素,極具收藏價值~



完美打造,音量按鍵、攝錄鏡頭與揚聲器精準預留

依機身弧度所精心設計,且背蓋包覆高於手機突出鏡頭



保護殼採用高韌度空壓氣墊TPU塑料,防護機身不易變形

妥善保護您的手機,並給予您絕佳的手感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品名: GARMMA Hello Kitty X Line iPhone 6/6S 4.7吋-空壓氣墊防摔保護軟殼-開心派對/哈囉夥伴
適用機種: iPhone 6/6S
重量: 約80公克
顏色: 透明
內容包裝物: 空壓氣墊防摔保護軟殼*1
材質: 100%高韌度空壓氣墊防摔TPU塑料
Designed in Taiwan
注意事項: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GARMMA】Kitty X Line iPhone 6-6S 空壓氣墊防摔保護殼(開心派對-哈囉夥伴)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7日電)台北市文山區一間超商蘇姓店員,趁著輪值大夜班僅他一人時,夥同友人破壞店內監視器後,偷走收銀檯金錢,得手新台幣90萬元,警方循線在KTV包廂逮捕正在狂歡的犯嫌。

台北市警局文山第一分局調查,18歲蘇姓店員6日凌晨3時在店內輪大夜班,與同年齡的黃姓男子先破壞監視器後下手行竊,隨即逃逸,直到前來送貨的貨運司機發現店內空無一人,才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派鑑識人員到場勘查,採集指紋,針對蘇嫌所使用交通工具、家庭成員及交往狀況過濾清查,並掌握另名共犯黃嫌身分,6日晚上11時循線至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通知黃嫌到案,並由黃嫌帶同前往新店區陽光運動公園,起出毀壞監視器及超商員工制服等證物。

警方再於7日到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某KTV包廂內,逮捕正在徹夜狂歡慶祝的蘇嫌,在其包包起出贓款數萬元、瓦斯槍1把及少量三級毒品K他命。

蘇嫌向警方坦承犯案,供稱因一時貪念犯下此案,犯案所得90幾萬元除自行花費、分給共犯及友人,身上還剩下50幾萬元,完全沒料到警方這麼快就能找到他,警方把人移送法辦後,將持續追查贓款及蘇嫌所持有槍毒來源。1060207

相關新聞影音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