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WEAR】WATERWEAR LIGHT IPX7防水袋(5.5吋以下)





印鈔機魔術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UNEWEAR】WATERWEAR LIGHT IPX7防水袋(5.5吋以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UNEWEAR】WATERWEAR LIGHT IPX7防水袋(5.5吋以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UNEWEAR】WATERWEAR LIGHT IPX7防水袋(5.5吋以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截止日期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呂淑美╱台北報導】

證交所表示,每逢颱風或地震等天然災害侵襲,證交所均會透過發佈新聞稿及MIS即時公告(證交所網站/市場公告/MIS即時公告)有關集中市場休市情形。

證交所提醒投資大眾遇颱風等天然災害侵襲時,對證券商應屆交割款項及應屆交割有價證券處理,應注意本身的權利及義務。

遇颱風等天然災害侵襲時,如果集中交易市場全日休市,證券商對證交所當日應屆交割款券順延辦理,投資人對證券商當日應屆交割款券也順延辦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便宜機票 日本







產品內容
■WATERWEAR LIGHT防水袋本體*1
■手臂扣帶*1
■頸掛式吊繩*1

產品規格
■產品本體尺吋(封口捲起):175(H)×106(W)×16(D)mm
■產品本體尺吋(平放):175(H)×173(W)×16(D)mm
■重量:約37g
■包裝尺吋:230(H)×190(W)×30(D)mm
■包裝重量:176g
適用機型:
■尺吋小於75(W) × 147(H)mm 以下機型使用。例:iPhone 全系列、iPod touch、GALAXY S5/S4、Xperia Z1/ Z、HTC One(M8)…等

產品顏色
■ 深藍 ■萊姆綠 ■黃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換修







【TUNEWEAR】WATERWEAR LIGHT IPX7防水袋(5.5吋以下)

商品網址: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