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E】方塊手 87KEY 迷你鍵盤(USB-PS2雙介面)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RONE】方塊手 87KEY 迷你鍵盤(USB-PS2雙介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RONE】方塊手 87KEY 迷你鍵盤(USB-PS2雙介面)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筆電電池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RONE】方塊手 87KEY 迷你鍵盤(USB-PS2雙介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撲克牌)"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334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鋼鐵人)"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329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hbl賽程表

















商品訊息描述:



















超薄機身設計,液晶顯示器首選

全新巧克力超薄鍵帽設計

安靜輕柔的按鍵觸感

時尚簡潔,至輕至薄設計

支援USB/PS2雙介面,隨插即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KRONE
品名:87key巧克力迷你鍵盤 。
型號:SK-147-1
介面:USB/PS2雙介面,(內附專用轉接頭)
支援:DOS WINDOW 95/98 含以上
鍵盤尺寸:29.5x12.5x1cm
無聲鍵帽:降低打字噪音30%,減少上班及特殊場合中不要必的困擾。
按鍵壽命:1000萬次以上
按鍵拉拔力:>0.8Kg
按鍵力:55+-7g
電壓:5V
功率:750mW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有線保固





家電維修

【KRONE】方塊手 87KEY 迷你鍵盤(USB-PS2雙介面)

商品網址: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