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APPLE MacBook Air 11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APPLE MacBook Air 11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正妹警花【EZstick】APPLE MacBook Air 11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APPLE MacBook Air 11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APPLE MacBook Air 11專用

(上蓋、鍵盤週圍、底部貼) (DIY包膜)


本公司生產的機身貼為實機量測生產,使用者免裁切,只需撕下貼在機器上就可以了





















【 EZstick 靜電式 HC 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奈米銀抗菌鍵盤保護膜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PPLE MacBook Air 11 系列專用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APPLE MacBook Air 11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保護膜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小s素顏玩飛盤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APPLE MacBook Air 11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商品網址:



(中央社阿布達比27日綜合外電報導)賓士車隊德國好手羅斯柏格今天在本季F1第21站也是封關站的阿布達比大獎賽拿下亞軍,不過總積分仍擊敗本站稱王的英國隊友兼勁敵韓密爾頓,首度登上F1黑色星期五歌曲車手世界冠軍。

一級方程式賽車(F1)阿布達比站今天下午5時(台灣時間27日晚上9時)開跑,比賽場地亞斯碼頭賽道(Yas Marina Circuit)共有21個彎道,單圈長度5.554公里,決賽賽程55圈,總長度來到305.355公里。

本站出發前,羅斯柏格(Nico Rosberg)在積分榜上以367分,領先韓密爾頓(Lewis Hamilton)的355分,兩者雖說還有12分的差距,但不到最後關頭,鹿死誰手還無法確定;羅斯柏格只要跑進前3名,就會封王,而就算韓密爾頓拿下分站冠軍,還得指望羅斯柏格跑到第4名之後,才有機會贏得冠軍。

結果羅斯柏格使盡全力咬住去年冠軍韓密爾頓,同屬賓士車隊(Mercedes)的韓密爾頓最終雖以1小時38分4.013秒登基,不過羅斯柏格以只差0.439秒的成績居次,總積分385分贏過韓密爾頓的380分,順利抱走年度冠軍。

羅斯柏格的父親凱克(Keke Rosberg)也曾於1982年嘗到世界冠軍滋味。

羅斯柏格與韓密爾頓之間的心結,讓同隊兩人的對決更增懸疑氣氛。本站之前,兩人本季均拿下9個分站的冠軍,而在F1史上,從未有過車手在8站封王後,最終無法登上年度寶座的前例,因此韓密爾頓本季10度在分站奪冠仍無法贏得車手冠軍,創下了F1首見的紀錄。

巴西老將馬沙(Felipe Massa)日前宣布,今年賽事結束後將退休;而曾經在2009年奪得世界冠軍的英國車手巴頓(Jenson Button)也表示不再征戰F1賽場,除非半年或一年後回心轉意。1051128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