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標籤機色帶 銀底黑字-12mm(LK-4SB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PSON】標籤機色帶 銀底黑字-12mm(LK-4SB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PSON】標籤機色帶 銀底黑字-12mm(LK-4SB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PSON】標籤機色帶 銀底黑字-12mm(LK-4SB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081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筆記型電腦報價(5.5吋)"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083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PSON】標籤機色帶 LK-4SBM(銀底黑字/12mm)



◆長 度:9m

◆類 型:金銀系列(銀底黑字/12mm)

◆產品編號:LK-4SBM

◆適用機型:(LW-200kt/400/500/600/700/900/1000)

◆輕巧易攜帶,生活上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可使用多種不同顏色/材質/寬度之標籤帶

適用於財產標籤、文書處理、檔案歸類、個人化姓名貼紙、警示標語、線材標示等不同應用





商品訊息簡述:









電腦展材僅有7天新品換貨期,一經拆封無法銷退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耗材無保固

筆記型電腦推薦






【EPSON】標籤機色帶 銀底黑字-12mm(LK-4SBM)

商品網址:



英超第12輪,老特拉福德球場上演豪門對決「槍魔大戰」,主隊曼聯在1球領先的情況下,於89分鐘遭到兵工廠替補前鋒Olivier Giroud打進追平球,即將到手的3分積分頓時變成1分,終場雙方1:1握手言和。

68分鐘,曼聯靠著Ander Herrera右路切底回敲助攻Juan Mata打破0:0僵局,禁區中央打球門左側破網1:0。

兵工廠在73分鐘換進Giroud、10分鐘後換進Alex Oxlade-Chamberlain,後者在89分鐘右路加速突破橫敲遠點,助攻前者在左柱前頭槌頂進追平球,比數1:1凍結。

賽後Giroud在槍手生涯的替補進球數來到了10球,在兵工廠陣中的現役球員中無人能敵,這顆追平球也替主帥Arsène Wenger終結了對陣曼聯主帥Jose Mourinho長達9年的進球荒。

算上此役,曼聯在過去3場主場聯賽皆以和局收場,這是紅魔自1992年以來再次陷入主場三連和的低潮,而曼聯本季開季12輪僅拿19分更是創下隊史次低紀錄,只有2004-05賽季的18分更差。

兵工廠二連和,以25分續居積分榜第4,下一輪將於主場迎戰伯恩茅斯。曼聯過去6輪僅勝1場,目前以19分暫居積分榜第6,下一輪將於主場迎戰西漢姆聯。
18F85F1D0A4CAEE9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