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os ASUS PadFone S平板超抗潑水疏油效果保護貼











手機殼客製化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Mos ASUS PadFone S平板超抗潑水疏油效果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Mos ASUS PadFone S平板超抗潑水疏油效果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Mos ASUS PadFone S平板超抗潑水疏油效果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電適用]19V 3.42A 65W+5接頭變壓器"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231877")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電池-W7,W7F,W7J,W7S,W7Sg,M9,M9A,M9F-白"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210230")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Mos ASUS PadFone S平板超抗潑水疏油效果保護貼



1.超耐磨 . 高抗刮(表面的潑水也造就了表面光滑,更不易刮傷)

2.無彩虹紋(是亮面保護貼中的頂級fim材)

3.高度透光(像是沒貼的高度透光)

4.通過防汙層不剝落測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試(日本高超的架橋緻密技術)

5.高度防汙(臉上油汙粘不再像一般保護貼一樣)

iMoS 3SAS系列 全世界第一款超疏水疏油保護貼

媲美手機大廠及觸碰玻璃大廠的表面處理,

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平板的觸碰螢幕玻璃

皆採用超疏水疏油的表面處理。

原廠的螢幕表面處理,目的就是要使用者防止手紋、油光

進一步要使用者易清潔好保養,iMos 3SAS保護貼做到更高等規格。

使用方法:軟體大補帖

第一步:先將手洗乾淨並擦乾,再拆開imos包裝,將保護貼和輔助商品取出來

第二步:拿起藍色超細掀微擦拭布(雙面都可使用),將螢幕擦乾淨,

再拿螢幕除塵靜電膜將螢幕有灰塵處或毛屑處再沾黏

第三步:拿起保護貼將1號牽引帶向下掀起,將保護貼邊緣對齊螢幕邊緣開始貼覆,

如果黏歪可以再輕輕拉起再貼覆

第四步:貼覆後再使用擦拭布將空氣往外推,然後掀起2號牽引帶,

並使用擦拭布將保護貼表面擦拭一次即完成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Mos
適用機型ASUS PadFone S平板(不含手機部分)
材質PET
產地台灣
重量50g
顏色透明亮面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x1, 擦拭布
注意事項本商品除了保護貼外, 不含平板及照片其他商品
備註商品會因光線與電腦顯色有所差異, 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iMos ASUS PadFone S平板超抗潑水疏油效果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彭暄貽╱台北報導】

防火材廠國碳科技(4754)預計9月28日掛牌上櫃,昨(21)日公告股票初次上櫃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承銷價格訂為33元。國碳科近年拓展外銷市場成果顯著,去年底外銷比重達65%,帶動營收保持每年10%~15%增長。除取得大陸主要通訊系統廠商訂單後,將進一步開拓印度市場,並伺機購地自建廠房,強化產線規模。

國碳科去年EPS為2.6元。今年上半年防火工程營收比15.45%,防火材料占19.45%,防火塗料占47.02%;上半年營收2.03億元,EPS為1.76元。下半年業績可更上層樓。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