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 手機殼(無限Hippi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 手機殼(無限Hippie)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 手機殼(無限Hippie)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 手機殼(無限Hippie)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商品網址:



























手機殼i6









手機殼行動電源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品名: GARMMA 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燙金手機殼-無限Hippie
適用機種: APPLE iPhone 6/6S
重量: 約80公克 (含包裝)
顏色: 透明
包裝內容物: PC保護硬殼*1、Crystal Ball造型螢幕拭淨布*1
材質: 100%高韌度PC防爆塑料
Designed in Taiwan
注意事項: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 手機殼(無限Hippie)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24日電)為提供優質工作場域與保戶服務品質,全球人壽於全台各地陸續打造優質辦公與客戶服務環境,台中、高雄分公司及部分營業處已遷至更寬廣舒適且交通便利的環境,此外,總公司並設置健身房。 全球人壽除了照顧保戶,更珍視每位同仁,去年搬遷到松山總部,積極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與氣氛。全球人壽人資長陳幸琦表示,為了提供同仁更好的職場環境與保戶服務,全球人壽台中、高雄分公司及部分營業處已於11月19日起搬遷至更寬廣舒適且交通便利的環境。 全球人壽不僅在總公司設置員工健身房,也履行企業承諾,讓健身房、優質的辦公環境在全台的北、中、南分公司逐步遍地開花,期盼提升同仁工作幸福感與自我健康管理的風氣,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狀態。 陳幸琦指出,公司設立全新保戶服務中心、健身房,期盼同仁努力拚績效的同時,也能多關心與管理自己的健康,鼓勵大家養成良好運動習慣,為此分公司將陸續建置健身房,希望所有同仁在辦公職場多多利用健身設備,推展健康管理活動與風氣,擁抱健康活動,快樂工作與生活。1051124
51F3481A66BBE480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