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品】鍋寶全功能生機調理機 濾網+妍磨雙杯組(JVE-2000T)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福利品】鍋寶全功能生機調理機 濾網+妍磨雙杯組(JVE-2000T)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福利品】鍋寶全功能生機調理機 濾網+妍磨雙杯組(JVE-2000T)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福利品】鍋寶全功能生機調理機 濾網+妍磨雙杯組(JVE-2000T)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福利品】鍋寶全功能生機調理機 濾網+妍磨雙杯組(JVE-2000T)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福利品】鍋寶全功能生機調理機 濾網+妍磨雙杯組(JVE-2000T)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福利品】鍋寶全功能生機調理機 濾網+妍磨雙杯組(JVE-2000T)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林志穎出道幾年: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福利品◆全功能生機調理機-JVE-2000T福利品






◆請注意,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乃廠商參展時供民眾參觀用


◆商品外觀會有瑕疵、凹陷、泛黃、外箱破損,請可以接受再購買,但每台狀況不同,外觀不保固,無法一一說明!!


龍宮貝殼◆如果無法接受的客人請您直接購買新機!




◆絕對保證運作、功能皆正常商品,功能保固一年◆




何為「福利品」:


'福利品'即於賣場或百貨中已開箱展示過,商品表面可能有少許瑕疵擦、損傷的商品、外箱破損,非全新品,


或在倉存年限久遠例如:2011年, 因每台狀況不同,無法一一說明!! 但【絕對保證】功能正常,不影響正常運作。


省荷包可不要錯過此次難得的機會!! 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需。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鍋寶全功能生機食物調理機JVE-2000T
材質:機體-ABS材質、調理杯-聚碳酸脂、研磨杯-PS材質、旋轉刀刃-鎢鋼
淨重:約3700g
容量:生機杯1800ml;調理杯1800ml;研磨杯400ml
額定電壓/額定頻率:110V / 60Hz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450W
附件:豆漿濾網、調理杯、研磨杯、攪拌棒、刮刀匙、健康食譜、使用說明書各1
產地:中國











情人節快樂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一年內免費維修







【福利品】鍋寶全功能生機調理機 濾網+妍磨雙杯組(JVE-2000T)

商品網址:














































A09B4A1940F8E60E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