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











筆記型電腦英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ZenFone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ZenFone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ZenFone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截圖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進口AGC玻璃材質
厚度:0.28mm
適用機型:ASUS ZenFone2(5.0)
內容物:玻璃保護貼、防塵擦布、酒精包















保固期 3c配件王

僅新品瑕疵







ASUS ZenFone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池雅蓉╱台北報導】

台北市響應推動非核家園,鼓勵民間設置太陽能裝備,今年更動用二備金350萬元補助,但市議員周柏雅發現,截至今年10月,全市僅有5處設置,與往年至少10件相差甚大,補助更是未發出一毛錢,痛批北市的再生能源之路真是「宇宙無敵地遙遠」。產發局回應,明年將組成小組主動出擊,協助民間媒合、設置。

周柏雅調閱資料發現,北市先前民間設置太陽能裝備雖不多,2011年30件、2012年10件、2013年13件及2014年18件,但仍遠高於今年的5件,北市今年補助申請補助件數更是「掛蛋」,350萬元至今未發出1塊錢,相較台南市每年都編列1000萬元經費補助,還因民眾申請踴躍,加碼3000萬元,質疑市府為何不能有更積極作為?

周柏雅提及,雖台北日照時間不如台南等地,但以2011年至2014年太陽能發電量平均值,北市每日平日平均發電量為2.61度,不輸台東的2.91度,應有發展空間,但目前台北市再生能源今1月至9月的總發電量4.16億度,其中,太陽能板只有發電3118千度,占全市再生能源發電3%。

產發局公用事業科長謝孟儒回應,北市補助比例已是全台最高,但部分民間單位未必想接受補助後的管考,加上北市大樓產權較複雜等原因,才會使申請補助及設置意願較低。他也提及,明年仍會編列350萬元預算,並組成團隊主動出擊詢問民間單位,並提供一條龍服務模式,協助補助、設置,增加意願。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