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 MR-B2 300M 音樂盒無線分享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ame MR-B2 300M 音樂盒無線分享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ame MR-B2 300M 音樂盒無線分享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ame MR-B2 300M 音樂盒無線分享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種類無線分享器
產品特點可攜式, 隨身熱點, 隨插即用
無線傳輸速度300Mbps
無線運作頻率2.4GHz
型號MR-B2
適用坪數49坪以下
網路標準與協定IEEE 802.11b/g/n
無線網路天線數內建3dBi x 2
無線網路天線類型2T2R
廣域網路連接支援固定IP, PPPoE
網頁介面管理功能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Andriod、iOS
重量(g)320
保固1年
安規認證NCC、BSMI
檢磁BSMI證號R37919
NCC 證號CCAF14LP1660T5
內容物音樂盒無線路由器 x1、USB充電線x1、電源供應器x1、安裝指南x1


Hame MR-B2 300M 音樂盒無線分享器

商品網址:



美國又發生非洲裔民眾被警察槍殺事件!路易斯安納州一名黑人男子日前在超商外頭兜售CD,疑似與人發生口角還持槍威脅顧客。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卻在近距離連開數槍將非裔男子打死。過程全都目擊者拍攝下來。當地有上人為此走上街頭,抗議警方執法過當。上百人包圍便利超商、群情激憤,因為37歲的非裔男子斯特林,就在這裡被警方開槍打死。聲音來源:警察:「趴下!快趴下!。」2名員警大聲狂吼、命令身著紅色衣服的斯特林趴下,之後更直接將人撲倒在地。氣氛如此火爆,全因為巴頓魯治的警察局,在幾個小時前接獲匿名報案電話,說斯特林在便利超商外兜售CD、還與人發生口角、持槍威脅,2名警察趕到現場口頭勸阻無效,便動手拿出電擊棒,將人撂倒再地。衝突過程中、警方發現斯特林身上有槍,結果..。斯特林因為胸部背部多處中彈,當場死亡。斯特林的姐姐:「我想瞭解更多關於事件的始末,因為我弟弟不該被這樣對待。」曾經有傷害等前科的斯特林,這回在超商外賣CD補貼家計,卻遭遇紛爭、命喪黃泉。這段衝突過程被目擊者PO上網後,引發網友激烈撻伐、抨擊警方執法過當。6日有上百人為此走上街頭,誓言要替斯特林討回正義。路易斯安納州州長愛德華:「這事件毫無疑問會由美國司法部民權司,展開公平專業且嚴格的調查。」涉案的2名員警已遭到停職,路易斯安納州政府則承諾會和聯邦調查局、司法部等單位展開嚴格調查,盼案情能早日水落石出。(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