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ray】超微型投影機(微型投影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iNiray】超微型投影機(微型投影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Niray】超微型投影機(微型投影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iNiray】超微型投影機(微型投影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地表最輕巧的微型投影機
MiNiray在台閃燿登場了,
不論何時,無論何處,投射無框限,隨意放大您舒適的影音全視野。

MiNiray機身設計新穎輕巧短薄,僅重27公克,只有4.4(W) x 4.4(L) x1.4Hcm大小的體積,方便攜帶無負擔;MiNiray不需外接電池或電源,透由USB Port插槽連結隨身攜帶的手機、電腦或多媒體影音娛樂產品,播放不間斷,使用方便無侷限。

MiNiray採用德州儀器RGB LED光源的DLP微型投影技術,擁640 x 360 VGA的解析度,可投射出4310~60吋的影像提供更清晰、明亮、鮮麗的畫質,這款投影機不僅利用微型投射器可將影像投射在牆身或天花板,更可隨時隨地分享美麗的時刻及掌握即時的商機。

掌中精靈MiNiray微型投影機,實用與玩樂兼備,商務的會議簡報、機動的客戶促銷推廣、旅遊露營的星空電影院、家庭朋友聚會的照片觀賞、緊張刺激的電玩遊戲等各式影音多媒體,您不用再當孤獨的低頭族,隨時與客戶、朋友共同分享,帶著MiNiray,只要一指,投射出您各方位的影音新需求。

MiNiray全球最輕薄投影機









◎支援作業系統





  1. Android(Android版本5.0以上)





  2. Windows OS





  3. Mac OS





◎目前不支援iOSiPhone/iPad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商務會議





家庭娛樂






戶外活動






各部名稱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 Mini ray
輸入端子: Micro USB
投影畫面尺寸:10?60吋
投射距離: 383?2.267(mm)
解析度: 640 X 360
亮度: Max. 45 Lumen
色溫: 6,500?7,700
LED壽命: 20,000小時
作業溫度: 5°C?35°C
保存溫度: -40°C?70°C
機體尺寸: 44(W)X 44(L)X 14(H)
重量: 27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MiNiray】超微型投影機(微型投影機)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譚宇哲╱新北報導】

淡水區忠山社區,坐擁得天獨厚的山林風景,在社區居民的悉心打理下,種植了美人樹、桂花、紅葉鐵莧等多項花木,社區內的百年古廟和古宅,更為社區增添濃濃人文味,日前社區通過新北市政府農村再生計畫,將結合現有社區人力、文化活動等資源,活化農業休閒產業。

忠山社區位於淡水區行忠路上的一處靜謐社區,坐落著許多以紅瓦、紅磚建成的傳統民宅,其中百年古廟淡水屯山古聖廟行忠堂,保有日據時代的淡水神社燈座及清代乾隆皇帝賜的旗桿,上刻「鵬程萬里」,是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

除了古色古香,忠山社區周邊種植的300棵美人樹和超過4000株桂花與紅葉鐵莧等花木,社區四季充滿鳥語花香,尤其秋天時,美人樹花展顏綻開、桂花香氣撲鼻,春天時也有200棵櫻花樹盛開,花海耀眼,使社區彌漫著浪漫氛圍。

當地里長潘炳丁,為凝結社區居民向心力,結合當地自然生態,帶領忠山社區居民參與培根計畫再生班,實作「朱槿主題休憩園區」計畫,運用在地植物配置造景,活化社區農村景觀,日前榮獲「金農獎」肯定。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淡水區忠山社區是新北市第15個通過農村再生計畫的社區,民眾假日到淡水遊玩時也可到社區參觀,給社區居民鼓勵,共同享受休閒農村的樂趣。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