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 聲寶】6座單切3孔多功能延長線1.2m(4尺-EL-U16R4T)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PO 聲寶】6座單切3孔多功能延長線1.2m(4尺-EL-U16R4T)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PO 聲寶】6座單切3孔多功能延長線1.2m(4尺-EL-U16R4T)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PO 聲寶】6座單切3孔多功能延長線1.2m(4尺-EL-U16R4T)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 牌:SAMPO
型 號:EL-U16R4T
品 名:單切6座3孔4呎 多功能延長線
電 器 規 格:AC 110V、15A、1650W
尺寸(W×H×D)/重:140 × 348 × 40(mm)/401g
線長:4尺/1.2M
產地:台灣
BSMI許可字號:R51009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SAMPO 聲寶】6座單切3孔多功能延長線1.2m(4尺-EL-U16R4T)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朱漢崙╱台北報導】

繼呂桔誠掌台灣金控、台銀董事長的人事案確定後,知情人士透露,台灣金控、台銀總經理也將搬風,已確定由銀行局長詹庭禎接掌,據悉,政院已核定、發出公文,台灣金控董事長呂桔誠、總經理詹庭禎,將在8月31日同步與現任董事長李紀珠、蕭長瑞交接。至於蕭長瑞,將轉任兆豐票券董事長。

本次詹庭禎接台灣金控總經理出乎眾人意料,不過公股金融圈人士指出,由銀行局長接任台灣金控、台銀總經理不乏前例。此外,閣揆林全先前也曾說,監理機關的官員,有機會應該在業界歷練一下,才能真正了解產業的需求,如今詹庭禎的出線,某種程度來看也符合決策高層的想法。現任彰銀董事長張明道,當年也是從銀行局長轉換跑道任台銀總經理、進而雙掌台灣金控總經理;現任金管會副主委桂先農,多年前也曾被徵詢過出任台灣金控、台銀總經理的意願;而現任總經理蕭長瑞,在出任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主任前,也出身金管會。

詹庭禎可說是出身金管會官員的第三位台灣金、台銀總經理,同時也是繼張明道後,第二位由銀行局局長出任台灣金控、台銀總經理。

據了解,本次蕭長瑞所以和台灣金控董事長李紀珠同進退,最主要是先前為馬政府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主任的身分,具有政治指標,因此在本屆任期屆滿之後,決定和李紀珠一併改派由其他人選接任。

消息人士也指出,華南金董事長的人選,有可能再牽動其他公股行庫董座人事布局。原先被府院高層屬意出掌華南金董座、具親民黨背景的政大金融系教授李桐豪,目前也有可能和其他公股銀行董事長「對調」。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