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150-600mm f-5-6.3 Sports DG OS HSM(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IGMA】150-600mm f-5-6.3 Sports DG OS HSM(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IGMA】150-600mm f-5-6.3 Sports DG OS HSM(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IGMA】150-600mm f-5-6.3 Sports DG OS HSM(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SIGMA公司貨享有36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sigma.net.tw/lens/index.html 《原廠服務專線 TEL:04-24727278》







【SIGMA】150-600mm f-5-6.3 Sports DG OS HSM(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芃╱台北報導】

北市勞動局昨天舉行優秀身障勞工暨雇用身障優等企業表揚大會,由市長柯文哲頒獎。皮肌炎患者陳碧蓮因病全身關節嚴重變形,目前雙手各只剩1支手指頭可用;她捱過低潮後積極投入工作、學音樂,對於獲獎,笑說是給長期照顧她的奶奶最好的禮物。

由於罹病,陳碧蓮的四肢非常纖細,行動多半需輪椅代步,但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小學時發病,19歲病情加劇,她一整年都只能躺在床上,全賴奶奶照顧;因為覺得造成家人困擾,她一度絕食想輕生,直到半夜聽見奶奶的嘆氣聲突然清醒,「奶奶不放手、上天又不帶我走,那只好努力一點了!」

現在她已有10多年資歷電訪員,雖然只有2隻手指頭能打電腦,陳碧蓮仍笑說,熟悉後其實「打字蠻快的」;她還學口琴、烏克麗麗,更到醫院表演做志工,因為最了解生病者的心情,她希望讓大家開心一點。

另一名獲表揚的身障勞工林容立,目前在東湖國中擔任訓育組幹事。他患有遺傳性疾病「尤塞氏綜合症」,不僅天生重聽,目前視力也只剩0.1左右,卻開過照相館、獨自到美國遊學,不仔細觀察,其實很難發現他有聽語視障礙。

問當年還是青少年的他,是否因此事深受打擊?林容立笑笑說,其實後來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我都把這些事情當作『笑話』,不會當成『陰影』。」樂觀的態度讓人佩服。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