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妍SPA美容中心 - 7713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菁妍SPA美容中心

寬廣而明亮的美容空間,自然風格的桌椅和抱枕營造出悠閒放鬆的氛圍。店家秉持著「用心服務、堅持完美、品質頂尖」的理念服務每一位來這裡的客人,賓至如歸的美好感受讓【菁妍SPA美容中心】附近女孩最愛的店家之一!



A.全背循環舒壓按摩90分

藥草蒸氣浴 + 全背深層舒壓按摩(含頭、肩頸、背、腰、臀腿、手部) + 循環暖能太空艙

B.全身循環舒壓按摩120分

藥草蒸氣浴 + 全身深層能量舒壓按摩 + 循環暖能太空艙

C.負離子能量岩盤浴+全背熱石暖能舒壓130分(純手技100分)

藥草蒸氣浴 + 全背深層舒壓按摩(背、腰、臀腿、手部) + 熱石暖身溫拓 + 頭肩頸加強舒壓 + 負離子能量岩盤浴(同步進行負離子美顏面膜)





























全背深層舒壓按摩(含頭、肩頸、背、腰、臀腿、手部)A、C方案限定

包含背、腰、臀腿、手等部位,享受完整的舒活釋壓,在專業手技深度按摩之下,肌膚更緊緻有彈性,曲線美麗動人~



































熱石暖身溫拓C方案限定

美容師以溫熱過後的熱石順著背部按摩,放鬆長時間久坐或是久站的痠痛壓力,溫熱的感覺更能夠快速釋放疲勞,整個人感覺好輕盈~



循環暖能太空艙A、B方案限定

特別針對不常流汗,或是沒有時間運動的女性朋友設計,循環暖能太空艙讓妳只要輕輕躺下就可以享受流汗的暢快感受!



負離子能量岩盤浴(同步進行負離子美顏面膜)C方案限定

在享受負離子能量浴的同時,美容師會使用負離子美顏面膜幫妳敷臉,溫柔的護理臉蛋,幫妳重新找回活力風采!



商品訊息簡述:

輕輕躺下就可以享受流汗的暢快感受!【菁妍SPA美容中心】在專業手技深度按摩之下,肌膚更緊緻有彈性,曲線美麗動人,找回活力風采!

苓雅區
只要399元起,即可享有【菁妍SPA美容中心】A.全背循環舒壓按摩90分 / B.全身循環舒壓按摩120分 / C.負離子能量岩盤浴+全背熱石暖能舒壓130分(純手技100分)

菁妍SPA美容中心 - 77138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7日電)綠色和平質疑台灣為解除歐盟黃牌而通過的漁業三法未保障漁工權益。漁業署公布,已將漁工列仲介機構納管、每天休息8小時以上、保障最低薪資等六大重點,明年1月20日上路。 歐盟去(2015)年10月對台灣遠洋漁業「舉黃牌」,並分今年3月底、9月底、明(2017)年3月底,共三階段審查改善情況。 漁業署副署長黃鴻燕表示,今年7月20日通過的漁業三法(「遠洋漁業條例」、「投資經營非我國籍漁船管理條例」及「漁業法」部分條文),明年1月20日生效,相關子法約15個,於立法通過後持續訂定中。 他並說,綠色和平關注的漁工工作權益保障部分,將依據「遠洋漁業條例」第26條規定生效,為訂定子法「境外僱用非我國籍船員許可及管理辦法」,已邀集學者專家、產業團體及縣市政府討論,有六大重點,相關內容明年1月20日同步上路。 一、「將仲介機構納入管理」:建立仲介連帶保證責任及評鑑制度,仲介機構應依仲介外籍船員人數繳交一定金額保證金,並接受主管機關或所委託的專業機構評鑑。 二、「保障外籍船員最低薪資」:外籍船員薪資應符合來源國可接受的標準。 三、「提高外籍船員人身及醫療保障」:除投保意外險外,增加一般身故及醫療保險,且保險金額自新台幣50萬元,提高為100萬元。 四、「律定外籍船員工作時間」:船員每日休息時間不應低於8小時,每月休息不應低於4天,但為作業需要,經船員同意,可另安排補休。 五、「規範船主應遵守事項」:例如確保外籍船員在船上享有同職務的相同福利及勞動保護、薪資全額直接給付、不得使外籍船員在其他漁船或處所工作,或從事其他與漁業無關的勞動,以及漁船無法繼續作業時的送返責任等。 六、船主、仲介機構、外籍船員應相互簽訂契約,明確規範各方權利義務,保障彼此權益。1051217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