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wa BD 8x42 XD 雙筒望遠鏡(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owa BD 8x42 XD 雙筒望遠鏡(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owa BD 8x42 XD 雙筒望遠鏡(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owa BD 8x42 XD 雙筒望遠鏡(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日系高級賞鳥望遠鏡 XD鏡片再升級



在台灣各地鳥會、世界生態觀察界知名的日系望遠鏡大廠Kowa,以生產高階賞鳥望遠鏡著名,經典BD系列雙筒望遠鏡今年全新升級改款,BD42 XD系列(ED鏡片)有效降低色散,加上全面多層膜,透光度與影像解晰度佳,是相當物超所值的賞鳥專業款望遠鏡,極適於賞鳥及任何戶外活動時使用,提供您明亮、銳利及廣視野的視覺饗宴,是您親近大自然的良伴;研發及生產光學設備超過半世紀的Kowa,豐富經驗卓越技術實踐在每支雙筒鏡上。











頂尖的光學設計與稜鏡鍍膜技術



因應大口徑和廣視野的要求,且使視野周圍更明亮,採用全面多層鍍膜及確保全反射的高折射率稜鏡材料(Bak4),透過反射率達100%的全反射與Kowa C3鍍膜並用,將光耗損降至最低程度,能確保影像明亮且有豐富的色彩表現,在清晨或傍晚光線不足時更具威力;輔以60度的廣視野,讓您快速找到您要的目 標;稜鏡屋脊面施以位相差鍍膜(Phase Coating),防止影像對比及解析力下降,以發揮高解析條理分明的光學能耐。











高品質鎂合金機械結構 攜帶性更佳



Kowa BD42 XD系列為具備專業性能的高級雙筒望遠鏡,實為賞鳥活動的理想之選,以明亮的廣角視野盡享觀察的樂趣。此款影像清晰的雙筒望遠鏡,使用8倍或10倍的放大倍率,皆能以廣大的視角去觀察目標,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精彩時刻。

高質感的金屬中央對焦輪,可在1.5m近距離觀測目標,外包覆全新橡膠材質,使用起來手感極佳,且不會有惱人的表面黏手問題;鎂合金機身設計,比起前款BD42系列在重量上更減輕了10%,體積縮小了14mm,更適合攜帶至戶外使用。











商品特色



XD消色散鏡片 提供清晰影像

鎂合金機身設計 體積重量更輕巧

頂級C3鍍膜提升亮度

充氮氣密防水

1.5m 超短最近對焦距離

42mm口徑主流賞鳥規格











原廠標準配件



原廠包包、原廠背帶、原廠保證書、原廠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Kowa
倍率8倍
口徑42mm
實際視野7.5°
眼視視野60°
良視距離19mm
最短對焦距離1.5m
尺寸(LxW)132x127mm
重量660g


Kowa BD 8x42 XD 雙筒望遠鏡(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0日電)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1時55分獲報,北市艋舺大道萬華火車站前,年約30歲男子駕駛1台自小客車,疑似精神不濟,擦撞2棵行道樹後翻覆,所幸意識清醒,無明顯外傷,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1051110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