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frotto】MKCOMPACTLT COMPACT系列 輕巧旅行腳架(131c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nfrotto】MKCOMPACTLT COMPACT系列 輕巧旅行腳架(131c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nfrotto】MKCOMPACTLT COMPACT系列 輕巧旅行腳架(131c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nfrotto】MKCOMPACTLT COMPACT系列 輕巧旅行腳架(131c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中心柱:快速
外側傾斜:-90°/ +90°
全景旋轉:360°
前傾斜:0°/ +90°
快速釋放:無
快裝板類型:固定 - 1 / 4-20'螺絲
承重能力:約 1.5 kg
最低高度:約 39 cm
最大高度:約 131 cm
最大高度(中軸放下):約 103 cm
列管內徑:22mm
腳管管節:4節
腳管角度:21°
重量:約 0.816 kg
閉合長度:約 39.8 cm

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保固期

享有36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Manfrotto】MKCOMPACTLT COMPACT系列 輕巧旅行腳架(131cm)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日電)嘉義縣朴子國中教師因催繳家境清寒學生暑期輔導費用,不當言詞造成家長及學生內心陰影,教育處將請督學了解學校教師失當行為,請學校依規定召開會議討論及審議。 針對傳出嘉義縣朴子國中教師因催繳家境清寒學生暑期輔導費用,不當言詞造成家長及學生內心陰影,校方今天正式回應,對教師不當發言深表歉意,檢討改進。 嘉義縣政府今天請這名教師立即返校說明,並責請校方了解事件原委,要求學校利用各種會議加強宣導,如因家境等因素未能如期繳費時,可於日後再至學校補繳或申請學校教育儲蓄戶補助。 同時請老師在職務交接時,確實掌握學生家庭狀況,做好導師輔導及教學,面對學生相關事務多加關懷,不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教育處指出,將請督學了解學校教師失當行為,如有違反規定,將請學校依「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召開會議討論及審議,同時函文全縣國中小學校,要求教師開學後,務必了解學生家庭狀況,如有無力繳交學雜費或代收代辦費用,可透過教育儲蓄戶或民間資源補助,讓學生安心就學。1050803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