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MA】KiKiLaLa iPhone 7 Plus 5.5吋 軟式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ARMMA】KiKiLaLa iPhone 7 Plus 5.5吋 軟式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ARMMA】KiKiLaLa iPhone 7 Plus 5.5吋 軟式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ARMMA】KiKiLaLa iPhone 7 Plus 5.5吋 軟式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ARMMA GOMO KiKiLaLa iPhone 7 Plus 5.5吋 軟式保護殼


風靡全球超人氣的卡通人物KiKiLaLa

現在也化身成為保護殼來保護您的主機唷!

住在遙遠星星國度的KikiLala誕生後,一推出便融化了無數大小女孩的心

Kiki有藍色的頭髮而Lala有粉紅色的頭髮

最經典的造型,可愛的圖素,絕對值得珍藏喔~!












完美打造,音量按鍵、攝錄鏡頭與揚聲器精準預留

依機身弧度量身打造精心設計






保護殼採用高韌TPU塑料與精緻印刷設計,防刮耐磨質感滿分

搭配經典的KiKiLaLa圖素,極具收藏價值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品名: GARMMA GOMO KiKiLaLa iPhone 7 Plus 5.5吋 軟式保護殼
適用機種: APPLE iPhone 7 Plus 5.5吋
重量: 約100公克
款式: 蛋糕款、盪鞦韆
內容包裝物: TPU保護軟殼*1
材質: 100%高韌度TPU
Designed in Taiwan
注意事項: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GARMMA】KiKiLaLa iPhone 7 Plus 5.5吋 軟式保護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欣文╱台北報導】

公債殖利率11月來強彈飆高,加上川普新政恐推升通膨,及美國12月幾乎篤定升息等多重利空干擾,近期全球債市表現萎靡,反映在債券基金流向上,儘管上周整體高收益債仍流出3.65億美元,但流出金額減少,且全球高收益債基金轉流入0.61億美元,與美國景氣連動度最高的美國高收益債上周甚至逆勢突圍轉吸金2.18億美元。

摩根投信副總林雅慧指出,11月美銀美林全球經理人調查顯示,基金經理人對景氣前景及通膨展望明顯升溫,拉動公債殖利率預期向上,且殖利率曲線預期將趨於陡峭,投資人應留意利率風險,應調降存續期間長、利率敏感度高的投資等級債券佔比。

摩根環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羅伯?庫克(Robert Cook)指出,美國近期經濟數據強勁,且聯準會最新利率會議紀錄更強化年底升息機率,眼見聯準會升息進入倒數計時,利率上行風險增溫,美國高收益債因發債天期較短,且和美國10年期公債相關係數為-0.25,不僅能降低公債殖利率攀升時的利率風險,還能參與美元漲勢,讓投資人同步掌握債券資本利得及匯兌利得,預期可望持續受到國際資金追捧。

安聯四季豐收債券組合基金經理人許家豪表示,OPEC舉行會議在即,市場對於減產的預期,使高收益債信用利差小幅收斂,加上利率走升的負面影響也相對緩和,因此全球高收益債指數上周全數上漲。

展望後市,許家豪認為,由於部分升息因素已反映,因此上周高收益債已從流出轉為流入,而整體高收益債的基本面也偏正向,因此在選債上,他建議應挑選存續期較短,以美元計價為主的債券,在升息與經濟好轉的環境中,創造出更佳的中長期收益。

許家豪指出,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政策方向與聯準會貨幣政策的不確定,短期上將視信心與評價,進場加碼風險性信用債。全球公債方面,由於殖利率處於低檔,但聯準會升息擔憂升溫,因此投組中略微降低與美國利率敏感度較高的資產,並縮短公債存續期。

許家豪認為,在近期市場修正後,信用債利差擴大,投資價值持續攀升,他認為在全球流動性依舊充沛之下,信用債可望持續受惠。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