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智慧型充電器+國際牌eneloop lite 低自放4號充電電池 藍鑽輕量版(8顆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洋智慧型充電器+國際牌eneloop lite 低自放4號充電電池 藍鑽輕量版(8顆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洋智慧型充電器+國際牌eneloop lite 低自放4號充電電池 藍鑽輕量版(8顆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洋智慧型充電器+國際牌eneloop lite 低自放4號充電電池 藍鑽輕量版(8顆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三洋智慧型充電器+國際牌eneloop lite 低自放4號充電電池 藍鑽輕量版(8顆入)









 






 






























 





《世界首創,為21世紀而發明的新電池》

日本技術,品質值得信賴





































Panasonic 低自放電4號充電電池





採鎳金屬氫化物,550mAh大容量,不但耗電量低,適用於高耗電量之電子產品

還可延長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外,充電次數可重覆充電高達3000次以上

,既省錢又符合環保概念。日本技術,購買後可立即使用,充飽電後

,5年仍可維持70%電量,有效減少電池記憶效應。





































適用溫度範圍:





●放電(機器使用時): -5℃ ~ 50℃

●充電: 0℃ ~ 40℃

●保存: -20℃ ~ 35℃

※超出這個溫度範圍,會影響電池的性能或縮短電池的壽命。





































充 電 簡 易 說 明





1.拉起折疊電源插頭,然後插入AC110V-240V插座中。

? 請確認充電顯示已亮紅燈

? 插入插座後,若將充電器上下顛倒,會啟動保護功能而未充滿電之前結束充電。

2.若充電結束,充電顯示燈為亮綠燈。

? 如果正在進行充電2~4顆電池全部充電完畢,則亮綠燈。

3.充電結束後,請從插座拔除充電器,然後取出電池。





 
































 





※上述充電時間是將用完的電池充飽時的充電時間基準,充電時間會因電池的殘留電量和環境溫度而異※





































注意 ! 請同時放入2顆或4顆單3號電池或單4號電池,即可充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nasonic 國際牌
產地中國
容量四號 up to. 600mAh Min. 550mAh
數量4號8顆入
電壓DC 1.2V
產品型號BK-4LCCE
單顆重量約11g
【充電器】------------------------------------------
充電器品牌台灣三洋SANLUX
種類電池充電器
充電器產地china
尺寸約 10.5 x 6.5 x 3 (cm)
重量90 (g)
使用溫度範圍0~40度
輸入電壓AC 110V、240V 50/60Hz
輸出電壓DC1.2V
適用型號AA3號、AAA4號 鎳氫充電電池
充電電流3號-450mA x 4、4號-250mA x 4
認證號碼R43015
商品內容物三洋智慧型極速充電器x1 + Panasonic藍鑽輕量版4號*8顆(贈電池盒)


三洋智慧型充電器+國際牌eneloop lite 低自放4號充電電池 藍鑽輕量版(8顆入)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4日電)「2016新竹市客家文化節」11月起連續3週推出13場系列活動,晚間在站前廣場由「打幫你樂團」打頭陣,帶來精采樂團Live演出。

新竹市政府文化局表示,「2016新竹市客家文化節」將於今晚正式登場,請來知名客家樂團「打幫你」演出「獅仔遊新竹」,現場以200吋投影螢幕帶出故事情節,搭配客家獅隊演出,以及周邊文創攤位、客家賓果遊戲,將帶給觀眾一個繽紛、多彩、鬧連連的夜晚。

文化局表示,打幫你樂團帶來的節目「獅仔遊新竹」,原名「獅仔撞走」,是客家話「獅子迷路」的意思,講述一頭沉睡五十年的客家獅仔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新竹,藉由客家獅的視角,呈現新竹地景的變遷及傳統文化的消逝。

文化局指出,現場結合大型投影,以及客家武獅藝陣獅隊的震撼演出,融合流行音樂與傳統藝術呈現多元豐富的表演形式,讓民眾可隨著劇情和音樂感動,重新看見屬於故鄉土地的故事。

文化局表示,「2016客家文化節」11月4日至11月20日於站前廣場、開台金山寺及香山內湖夜市等地舉行。1051104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